入围感言 > 正文
中控智慧2018“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评选获奖入围感言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1/7 11:15    关键字:中控智慧,平安建设,解决方案,入围感言      浏览量:
中控智慧系统集成及行业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和平

  行业网: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此次参与评选的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在平安建设中有哪些实际应用案例?

  1)自主研发智能人脸布控系统

  中控智慧基于专业的人工智能算法自主研发的嵌入式人脸识别摄像机,可脱机实现黑名单报警、门禁联动等功能,满足人行卡口、重要仓库、学校、银行等重要场所的人脸布控管理。智能人脸布控可第一时间帮助公安侦查人员快速识别特定人员真实身份,从而有效的为公安视频侦查、治安管理、区域防范等工作提供实战上的有效帮助和解决方法。黑名单报警功能还可助力公安侦查人员办案时候追查和通缉,真正从“被动安防”变为“主动预防”,为群众构建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

  2)混合生物识别综合安防管理平台

  中控智慧基于“百傲瑞达”混合生物识别综合安防管理平台,构建了以“人、证、物、地、时间、事件、组织”为要素的空间化、可视化、可绝策划的多模态生物识别及多模态混合生物识别安防生态圈,为“雪亮工程”的天眼监控防备添加上全方位的立体监测,实现立体化防控,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3)针对行业应用的综合管理平台

  中控智慧专门针对公安部为构建平安城市、平安社区而量身定制的“平安社区视频门禁综合管理平台”,是一个集流动人口信息管理、出入口人员门禁管理、视频抓拍、扩展社区出入口危险品管理、水电费催缴、公安网联网、大型跨区域管理的大型综合社区管理平台,不仅是社区治安防控的利器,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还可助力社区人员管理以及民生服务,为群众的日常出行、生活缴费等需求提供方便,真正意义上构建和谐、舒适、安全、便利的智慧社区。

  行业网:通过参与此次评选活动,贵公司有哪些收获?

  参与“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与同行的切磋交流,了解到目前市场所需及行业发展方向,同时让广大客户、同行对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予以一定的认识及认可,这是我们最大收获。

  行业网:除了本次评选活动,贵公司在平安建设领域还获得了哪些建设成果和荣誉?请您为大家展示一下。

  中控智慧基于混合生物识别技术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安防、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智慧办公、智慧小区、智慧司法、智慧工地、智慧景区、身份认证、城市反恐、雪亮工程等智慧城市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参与以上领域的建设中,也获得了行业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如下向大家展示,在2017年中公司获得荣誉的一部分:
  2017年优秀安防系统集成商;
  2017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2017年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2017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
  2017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
  2017中国生物识别科技创新十大品牌
  2017年度安防行业十大创新品牌;
  第八届安防百强企业;
  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生物识别金融系统解决方案--智慧社区建设优秀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