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感言 > 正文
天诚通信2018“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评选获奖入围感言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1/7 11:07    关键字:天诚通信,平安建设,解决方案,入围感言      浏览量:
  
上海天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镜锋

  行业网: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此次参与评选的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在平安建设中有哪些实际应用案例?

  黎镜锋总经理:综合布线系统是一个模块化的、灵活性极高的建筑物内或建筑群之间的信息传输信道系统,是智能建筑的“信息高速公路”。它既能使语音、数据、图像设备和交换设备与其它信息管理系统彼此相连,也能使这些设备与外部通信网相连接。天诚通信专业从事综合布线全链路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天诚通信基于自主在弱电传输领域和高频通信等核心技术,在设计过程中吸收国外先进产品技术与标准,并与自身生产研发经验相融合,自主创新,形成了在国内乃至世界上综合布线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国家综合布线与数据中心工作组的会员单位,天诚通信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技术白皮书等的编辑,至今为止,已获得专利授权60多项,发明专利3项,其中多项专利转变应用于产品。天诚通信产品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来执行,且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或二十三所等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布线全链路系统的整体服务,全链路产品提供25年质保服务。天诚通信十六年经验的沉淀积累,形成独特“综合布线+”的设计和解决方案,有数据中心智能化管理布线、供配电及空调、万兆光纤系、FTTH应用、Cat5e/6/6A/7类系统应用、智能楼宇电子配线等针对性较强、覆盖面广、系统性解决方案,能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天诚通信提供的单模光缆采用OS2零水峰纤芯,铜缆采用99.99%以上的无氧铜,绝缘材料采用优质的聚氯乙烯材料,室内缆外护套采用优质的PVC阻燃材料或低烟无卤材料,室外缆采用优质的防水、防大部分酸碱、防紫外线的聚乙烯材料,保证城市日常数据的快速、稳定和优质的传输与接收。天诚通信恪守“质量上乘、价格中等、服务一流”的经营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方案和快速一流的售后服务,得到了行业及用户一致的好评,也获得“上海市高科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众多荣誉,并于2010年至2017年连续8年获得了“中国市场综合布线十大品牌”等殊荣,打破了综合布线行业中国外品牌技术几乎处于垄断的地位,牢牢站稳民族第一品牌。

  近年来,在国内平安城市建设的热潮中,天诚通信参与了宁波大学梅山校区、长沙铜官窑项目、沪宁高铁线路视频监控系统、太原平安城市智慧交通项目、新疆和田地区视频监控系统、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及支线、黄山市财政局PDS系统、上海环境监测中心等数百个典型项目。其中,宁波大学梅山校区项目,采用我司六类非屏蔽低烟无卤全链路系统,所有产品执行最新的国际、国家标准,室内六类非屏蔽双绞线采用低烟无卤外护套,90米永久链路保证系统带宽在250MHz以上,在垂直主干数据传输方面,光缆纤芯采用我司OS2零水峰纤芯、光缆外护套采用低烟无卤外护套,为宁波大学梅山校区的数据传输保驾护航,完全满足宁波大学梅山校区未来20年的使用及网络升级扩展需求。使得天诚布线影响力持续增大。

  行业网:通过参与此次评选活动,贵公司有哪些收获?

  黎镜锋总经理:通过本次评选使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性,了解了目前市场所需及行业发展方向,也使得我们的品牌让更多人熟知。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使命,增加了信心。

  行业网:针对此次评选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工作,贵公司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黎镜锋总经理:中安协此次举办的“平安建设”优秀行业(领域)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为广大安防从业企业、单位提供了一次为数不多、机会难得的自身展示机会。展现了平安建设中不断涌现出来的优秀解决方案,发掘了一批卓有成效的行业信息化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活动对安防供应商从产品到服务的销售模式转变,起到了极为积极的引导、推动作用,未来解决方案供给的变迁方式,将会深刻地影响着行业的竞争态势。

  行业网:除了本次评选活动,贵公司在平安建设领域还获得了哪些建设成果和荣誉?请您为大家展示一下。

  黎镜锋总经理:天诚通信坚持“天诚布线,强我中华”为己任,不忘使命、勇于创新,至今获得知识产权6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多次受邀参与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今年作为中国综合布线行业民营企业唯一代表应邀参加了第64届、65届ISO/IECJTC1SC25WG3标准会议,为光通讯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天诚通信基于自主在弱电传输领域和高频通信等核心技术,在设计过程中吸收国外先进产品技术与标准,并与自身生产研发经验相融合,自主创新,形成了在国内乃至世界上综合布线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最终通过技术和产品获取长期持续的收入、利润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