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感言 > 正文
山东亚华2018“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评选获奖入围感言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1/7 11:11    关键字:山东亚华,平安建设,解决方案,入围感言      浏览量:

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唐泽远总经理

  行业网: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此次参与评选的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在平安建设中有哪些实际应用案例?

  唐泽远总经理:我们的方案基于20余年的行业服务经验打造而成并不断升级,涉及到医院建设与管理的方方面面,对客户的需求阅读十分精准,并且有一定的前沿预判,另外,借助多家医院的持续服务,我们可以以我公司为平台与大部分客户共享医院管理经验并提供成熟的技术支持,这些均为我公司提供方案的显著优势。

  我们迄今已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空军总医院、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北京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400余家军队医院、大学附属医院和省市级医院提供了专业服务。

  行业网:通过参与此次评选活动,贵公司有哪些收获?

  唐泽远总经理:首先是有了一次学习和反思自身的机会,能够在和各种方案的比对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印证自己的思路;另外我们获得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我们的作为;最后,我们也很荣幸收获了荣誉。

  行业网:针对此次评选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工作,贵公司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唐泽远总经理:我们非常赞赏本次评选活动,有利于及时总结一个时间段内行业里有突出表现的企业、群体,让一些好的理念和好的做法能够借助一个好的平台来进一步传播。我们建议这些评选结果能更好地传达到行业中,传达到应用场景的需求者手中,以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另外,我们建议让更多的应用者参与到评选中来。

  行业网:除了本次评选活动,贵公司在平安建设领域还获得了哪些建设成果和荣誉?请您为大家展示一下。

  唐泽远总经理:我公司聚焦在一个细分领域之中,因此所有的成果均为在这一个细分领域中努力的结果。我公司于2017年末,成为国家卫健委、工信部、民政部首批认证的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核心产品入选全国首批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名录。我们认为,医院安防建设、信息化建设、智能化建设齐头并进,我们也将在这一领域不断拓宽我们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