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感言 > 正文
立林科技2018“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评选获奖入围感言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1/7 11:09    关键字:立林科技,平安建设,解决方案,入围感言      浏览量:
  
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远春

  行业网: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此次参与评选的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在平安建设中有哪些实际应用案例?

  王远春副院长:立林智能门禁系统具有6大优势,分别如下:1)创新治理,促建雪亮社区:通过人脸卡口、车辆卡口、门禁等系统,编织立体化防控网络,促进雪亮社区建设。2)一屋一档,完善出租:辖区房屋信息(包括房屋编码、名称、组织机构、性质(自住/出租)、地址、所属警务区、关联门禁点等),关联房东、租客信息。3)多维数据,信息共享:促进人员、车辆、房屋信息、出入、报警信息的整合、交换、共享,对接公安平台,为治安综治提供数据支撑。4)采集信息,分析轨迹:“行知去向、动知轨迹”,实时监控和布控比对。5)一人一档,人口管理:详细记录人员、拥有车辆、出入记录、过车记录、居住信息,形成人员信息库。人口动态管理,便捷查询。6)公安综治,大数据支撑:区域项目建设将沉淀一张公安综治物联网,免费的大数据平台支撑。

  立林项目在用户端的建设不断推陈出新,努力迎合当下市场消费者需求,在全国各地的项目也是遍地开花。截止2017年年底,立林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落地项目数量共达41个。

  例如,在广东省,立林云对讲已对接碧桂园安心家平台、并与越秀城建集团携手解决地产及物业改造项目。在湖北省,立林与中电物联在武汉光谷理想城共同打造物联网警务社区新模式;为鄂州长江天下提供智能门禁等系统服务,并对接鄂州实有人口信息平台。在山东省,结合公安部“一标三实“标准,创造智慧平安社区新模式。此外,立林在上海,联合多家安防企业,与公安部三所,制定智慧社区技防标准。同时,在全国其它地区,提供因地制宜的个性化平台定制解决方案,不断实现社区向智慧社区的升级改造。

  行业网:通过参与此次评选活动,贵公司有哪些收获?

  王远春副院长:通过本次评选使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到了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性,了解到了目前的市场所需及行业发展方向,也通过本次评选活动的积极指导作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使命。

  行业网:除了本次评选活动,贵公司在平安建设领域还获得了哪些建设成果和荣誉?请您为大家展示一下。

  王远春副院长:立林曾荣获“平安建设优秀解决方案”、“平安建设推荐安防产品”、“平安城市优秀安防产品”、“平安建设推荐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