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感言 > 正文
保伦电子2018“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评选获奖入围感言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1/7 11:03    关键字:保伦电子,平安建设,解决方案,入围感言      浏览量: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广告部总监张柏龙
  行业网: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此次参与评选的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在平安建设中有哪些实际应用案例?

  张柏龙总监:我们公司的平安城市解决方案中的系统具有高稳定性、高集成性、高扩展性多功能等优势,不仅满足治安管理、城市管理、交通管理、应急指挥等需求,而且还实现灾难事故预警、安全生产监控等方面得图像监控需求,同时还满足报警、门禁等配套系统的集成以及与广播系统的联动。我司方案成功应用于大理州宾川县社会治安公共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呼和浩特交管所项目、呼和浩特快速路项目、连岳隧道项目、贵州凯里锦屏城市项目、广西北海城市项目、山西晋城高平市公安局项目等等。

  行业网:除了本次评选活动,贵公司在平安建设领域还获得了哪些建设成果和荣誉?请您为大家展示一下。

  张柏龙总监:我们公司在中国安防行业属于第一家拿到国际EN54-16,EN54-24的一家企业,这是在国内安防行业第一家。在国内3C安防的话,我们是属于前十个拥有国家CCCF消防广播的厂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