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动态 > 正文
2018中国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颁奖典礼为129个优秀解决方案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18/11/12 09:40    关键字:安博会,颁奖典礼,优秀解决方案      浏览量:

2018年10月23日上午,经商务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作为2018年安博会重要内容之一的“2018中国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颁奖典礼”于23日晚上在京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主持。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靳秀凤副理事长主持

活动现场颁发了129个优秀解决方案奖。

靳秀凤副理事长介绍说,为扩大对安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应用共识,帮助优秀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在企业自愿申报和科学评价的基础上,为行业用户推荐了86家企业129个优秀行业解决方案。

中安协副理事长顾建国与部分获奖企业合影

中安协秘书长张忠孝与部分获奖企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