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 > 正文
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获奖感言
    2016/10/20 17:13    关键字:金鹏电子,获奖感言      浏览量:

  智引安防云动生活

  金鹏有幸获得“2016年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称号,这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及安防同仁们对金鹏的肯定与认可。

  金鹏是国内极少数同时拥有多项业界顶级资质认证的企业之一,以自主研发的核心软件平台产品为核心,建设了大量城市级的平安城市建设项目,拥有丰富的大型安防项目运作和建设经验,在承接能力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获得众多荣誉与奖项。

  未来,金鹏将不断加大技术和管理的创新投入,通过自身在安全领域的技术、品牌与核心团队的深厚积淀,实现企业健康、良好的跨越式发展,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智慧的安全与健康服务。

  资质

  金鹏是国内极少数同时拥有多项业界顶级资质认证的企业之一,是广州首批博士后工作站企业,广州市数字城市支撑系统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获得的重要资质有:

  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

  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壹级资质

  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

  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运行维护分项贰级资质

  荣誉

  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获得众多荣誉与奖项。如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智慧城市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平安城市推荐优秀工程商、中国安防知名品牌,除此之外,还获得了:

  广东省企业500强

  广东省服务业百强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广东省最佳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奖

  中国百大智能集成企业

  中国智能集成创新应用奖

  智慧城市建设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

  中国城市智能交通系统集成商业绩二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