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访谈 > 正文
华安保全: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 优化服务流程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17 11:22    关键字:华安保全,服务意识,服务流程      浏览量:

  在安防产品同质化趋于严重的情况下,企业如何摆脱同质化的现象成为思考的关键,单纯的产品竞争时代已经终结,行业化解决方案已成为目前安防产业的发展趋势和行业转型变革的机遇。

  在此背景下,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近期开展了“平安建设”优秀行业(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推荐工作,针对目前行业及重点企业解决方案发展情况中国安防行业网采访了华安保全总经理史芳玲。史经理针对报警运营服务发展现状、前景以及企业如何创新提出切合实际的见解。

  史经理表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民众的安防服务意识逐步提升,报警运营服务近几年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但伴随着行业内企业数量不断增加,产品同质化问题也随之而来,低价竞争、无序竞争在整个行业蔓延,市场增长率和产业利润率也在逐步降低。企业想通过硬件产品获得超额利润已经不大可能,因此服务运营领域在接下来的安防行业进程中将得到迅速发展。以后企业不仅仅要提供产品载体,更要深化服务内容,更多的参与到整体解决方案中去,用户买的不再是产品,而是实用的服务运营方案。

  史经理强调目前经过了30多年的发展,安防运营服务已经初步奠定了市场基础,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但与此同时也反映出了诸多问题。如缺乏行业领导品牌,市场秩序混乱;企业缺乏服务意识,可持续发展性差;技术人才缺失等等。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趋势,企业首先就要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建立统一的服务及监管标准;建立统一的服务品牌形象,提高用户的信任度,让用户能够切实体验到所享有的服务。

  河南华安保全智能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华安保全智能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海康威视(股票代码:002415)所属企业,公司下设13个分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固定目标报警公司之一,也是郑州市唯一承担全市金融网点与110联网的报警服务公司。

  河南,郑州,华安保全,安防服务,安防,视频联网,联网报警,联网报警平台,综合安保,家庭安防,固定目标报警,建筑智能,金融安防,报警,服务,视频联网服务,电子警察,平安城市,

  公司业务涉及110联网报警服务、视频监控服务、建筑智能化项目工程、综合安保服务、金融巡检服务、金融监控中心托管服务等多项业务,公司拥有员工600余人,服务及工程维护车100余辆,公司现具备“安全防范一级”、“建筑智能化二级”、“金融安全防范工程”、“保安服务许可”等资质,并通过lSO9001认证。公司是中国安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保安协会会员单位、郑州市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并荣获“2013年度中国报警运营服务优秀企业”、“2014年度平安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连续三届被评选为“中国报警服务业三十强企业”,曾多次被郑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评为优秀企业、诚信企业。

  公司拥有联网报警客户20000余家,视频监控客户10000余家。公司拥有大型报警联网管理系统及视频综合管理平台,客户涉及金融、教育、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商业店铺、家庭等各行各业。华安保全报警及视频联网服务运行模式整合了保安与保险的双重优势,并通过远程视频进行报警复核,大大的提高了用户的安全性。公司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安全保障。

  随着联网报警用户的迅速增加,联网报警的功能在预防和打击刑事犯罪中发挥越来越积极的作用,配合公安机关抓获了一大批现行犯罪分子,为保护客户人身财产安全做出了贡献。公司还积极参与各地平安城市的建设,先后承建了省内多个地市的平安街道、平安社区、电子警察、智能卡口等大型综合性工程,在“创建平安城市,构建和谐社会”的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开拓、创新、务实、求精”正是在这种精神的支配下,不仅在科技保全行业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充分展示了华安精神、华安理念。我们将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向社会提供最优质的安全服务,华安保全,保您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