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 > 正文
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获奖感言
    2016/10/20 17:00    关键字:厦门立林,获奖感言,      浏览量:

  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初衷

  为了积极响应配合“2016年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评选”活动,了解最新的安防行业动态与发展现状,发现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寻求相应的解决方案。并通过评选活动向同行及专家们请教学习更多的行业知识,向社会推广智慧城市与智慧未来的理念,从而更好的为行业和社会服务,推动“平安建设”进程,特此参加评选活动。

  通过参与评选的收获

  通过本次评选使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到了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性,了解到了目前的市场所需及行业发展方向,也通过本次评选活动的积极指导作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使命。

  立林智慧社区云服务系统“平安建设”解决方案简单介绍

  立林智慧社区云服务系统(LeelenIBMS),借助物联网和移动互联技术,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为媒介,以智慧物业为切入点,通过统一的软件平台和通信信息网络技术对社区内的设备进行自动控制和综合监控及协调管理,集云对讲、物业服务、智能家居、社区商圈、安防监控、医疗健康等功能和服务为一体,并对社区用户提供各种信息和生活服务,为物管企业构建创新服务及盈利模式,为商家打造O2O社区商业模式,为社区居民构建更为经济舒适、高效、安全的环境,使社区管理服务功能产生质的飞跃,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推波助澜。

  系统架构图

  公司整体情况简介

  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智慧社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楼宇对讲国际标准起草组组长单位,荣获第三届厦门市质量奖。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企业自2004年起连续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等称号。公司拥有十多家在各自领域表现卓越的下属企业,分布全国的37家分公司、办事处和20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在中国拥有近3000万的用户群体和超过20%的市场份额,产品成功应用于众多国家重点工程。在厦门拥有在建的近18万平的立林物联网产业基地和近20万平的万物互联创业创新基地。

  资质荣誉展示:

  立林作为专业的智慧社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楼宇对讲国际标准起草组组长单位,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长为行业的佼佼者和领头羊,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是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立林推出的智慧社区云服务系统荣获2014安博会创新产品优秀奖,立林被评为“2015-2016年度(十二五)中国房地产智慧社区最佳服务提供商”。此外,立林还先后获得第三届厦门市质量奖、福建省著名商标、厦门优质品牌、被确认为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连续五年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5E供应商,连续11届获得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称号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