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 > 正文
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奖感言
    2016/10/20 16:57    关键字:富盛科技,股份,获奖感言      浏览量:

  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23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为社会提供更安全、高效、便捷的服务宗旨。现如今,作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运营商的富盛科技具备为用户提供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定制研发、项目系统集成、管理发包、运维服务、征信服务等多方面服务的能力。

  日新月异的智能交通网络,是城市与社区、工作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不断拉近并紧密着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如何合理规划建设与运营,是提高公众服务水平、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的内在要求,是提高安全监管和应急保障能力的根本途径。

  作为国家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坚定助力者的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深入包括“智慧交通、冷链物流、智慧农业”等众多板块在内的智慧城市创新工作。富盛科技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由智慧停车、智慧大众运输服务、智慧交通管理、智慧交通工具、智慧交通云等板块构成,采用了物联网、大数据、超融合架构等最前沿跨界产品技术,实现了对交通管理、出行引导、公共运输管理、自动化管理等多维度的应用。

  感谢有幸荣获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此次组织评选的优秀解决方案,这是对富盛科技不懈努力的肯定,更为富盛科技坚定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富盛人一定会将这份荣誉化为动力,积极探索技术创新,创新商业共赢模式,为社会不断提供卓越、有效、便利的服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