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推荐 > 正文
张雪君:大数据可视分析思维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31 10:49    关键字:海云数据,大数据,可视,分析思维      浏览量:


 
海云数据公司合伙人张雪君

    海云数据公司合伙人张雪君拥有13年大客户销售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在短时间内,凭借海云数据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及产品,在各行各业铺设海云大数据可视分析产品。在重庆、上海、北京等多地建立营销中心,专注将大数据落地于快消、公安、民航、金融等多个领域。

    题目:让大数据落地公安大数据可视分析思维

    概要:在当下的大数据时代,警用数据被视为公安系统中最庞大且最具价值的资产。而事实上,当前,整个公安系统中有超过80%的数据还静待处理,超过90%的数据价值还被隐藏,而传统的数据思维无法站在业务的角度上思考公安大数据的价值。在这种情况下,决策层无法获得对大数据的认知能力。最容易体现出来的痛点就是:警用数据量太大、庞杂,无法形成直观理解;在真实的分析应用中,有效数据太散、太少;此外,指挥决策层和数据系统层的距离太远。而海云数据则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构建起起指挥层和数据层之间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