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推荐 > 正文
马君毅:云架构下的智慧型平安城市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31 10:43    关键字:马君毅,云架构,智慧型,平安城市      浏览量: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方案总监 马君毅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方案总监马君毅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聘任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参与过多个部、省、市级视频监控联网、应用项目的建设规划工作,对视频联网、智能分析、基础计算存储架构有着深刻理解。目前在东方网力负责公共安全领域产品的整体规划,以及重大项目的顶层设计工作。

    题目:云架构下的智慧型平安城市

    概要:随着深度学习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针对各种数据源的智能分析技术都有了长足进步。在平安城市中,通过智能视频分析手段辅助人工进行自动布防、人员比对、车辆查询、轨迹分析等应用已经是必然趋势。但深度学习带来更复杂更精准算法模型的同时,也对计算资源消耗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传统的IAAS层虚拟化方式对于视频图像分析并不能有效支持,在运算中会产生大量不必要的资源消耗。因此,我们提出应构建符合视频应用特点的业务云,以保证对平安城市海量视频资源智慧型应用的支撑,并给出网力在多个项目建设中形成的整体解决方案供技术专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