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动态 > 正文
华安保全报警运营服务实施案例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19 10:49    关键字:华安保全,报警运营,服务,实施案例      浏览量:

  河南华安保全智能发展有限公司在今年8月为301家新增客户提供了报警运行服务,其报警运营服务总客户数达到20492家。仅在8月当月处警次数就达36816次,平均每日需处警1188次,仅有十余家报警运营服务客户受到轻微财产损失。

  其中2016年8月25日凌晨3点14分,华安保全夜间巡逻员例行巡逻。在巡逻至某银行自助银行时,发现自助区内有人正在撬加钞间大门,巡逻员立即进入银行自助区将嫌疑人员及现场控制,并第一时间联系银行监控室保卫科领导以及110指挥中心。3点45分民警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员带离。此次整个案件因为发现及时处理得当,银行没有受到任何损失。

  2016年9月10日晚22点47分,华安保全监控中心收到某客户处疯狂的报警信号,随即监控中心立即通知附近夜间巡逻员前往查看。随后接到过路热心市民打来电话反映此点着火,监控中心立即通知119。华安保全巡逻员于22:49到达现场后,确认客户正在着火,监控中心立即通知客户及值班经理,在119火警22点54分到达后立即将门绞开进入把火灭掉。因高效准确的处置,有效的遏制了火势的蔓延,为客户减少了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