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 正文
安博会第七届优秀创新产品评选活动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8/21 16:48    关键字:安博会,优秀,创新产品,评选活动      浏览量:

2018年将继续开展第七届优秀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在总结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着“简化流程、提高效率”的原则进行创新设计,并加强宣传,进一步提升评价工作的知名度和公信力,形成一个良好的展会服务品牌。具体评价方案将于后期陆续发布,请有意向参与的参展商及时关注!

“关于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评奖的通知”

《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申报指南》

2016年第六届优秀创新产品评奖活动-获奖情况回顾: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311款参选产品,经过专家严格的网上评选、评审,共确定54款产品被评为“优秀创新产品奖”。在“优秀创新产品”评选的基础上,通过企业申报及专家现场复评、合议,共评出20款产品为“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在2016中国安防技术发展峰会上为获奖企业颁奖,并特别设置优秀创新产品图片展示区,将获奖产品采用了图片加文字介绍的形式进行集中展示,进一步加强了各类获奖产品的宣传力度,受到获奖企业的一致好评。

    2014年第五届优秀创新产品评奖活动回顾,请点击:

http://www.21csp.com.cn/zhanti/2014CXCP/index.html

2012年第四届优秀创新产品评奖活动回顾,请点击:

http://www.21csp.com.cn/zhanti/2012cxpb/article/article_11900.html

2010年第三届优秀创新产品评奖活动回顾,请点击:

http://www.21csp.com.cn/zhanti/cxcp2010/WinShow.shtml

2008年第二届优秀创新产品评奖活动回顾,请点击:

http://www.21csp.com.cn/zhanti/cxcp2008/index.htm

2006年第一届优秀创新产品评奖活动回顾,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