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 正文
2018安博会吉祥物新成员“芳芳”征名投票结果公布!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9/11 17:00    关键字:安博会,吉祥物,新成员,“芳芳”      浏览量:

  2016年安安作为安博会卡通形象,应用至展会的主体形象背景中。今年,通过为安安增加新伙伴的方式,安博会为安安赋予新的生命张力,使其不止步于单一的个体形象。

  经过为期1个月的微信征名活动,在设计师与组委会给出的一系列姓名备选中,“芳芳”以绝对领先票数被广大观众pick成为安博会新吉祥物官方名称。“安安”与“芳芳”取其安防谐音,共同成为安博会吉祥物卡通形象。

  “安安”是勇敢和正义的化身,是安防传统科技的代表,“芳芳”则是智能安防的代表,未来安防的发展离不开前沿技术。安博会吉祥物芳芳用女性的细腻柔和,营造美好温暖的生活场景形象,例如智慧家庭、智慧家居、智慧生活、智慧旅居等等。

  作为安安新伙伴、新人设的加入,使安博会吉祥物形象更生动立体,更具情感色彩与安防特性。今日起安安将与芳芳共同代言安博会,并与大家产生更多互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