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推荐 > 正文
创视睿TRASSIR以类脑智能视觉技术 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15 14:54    关键字:创视睿,TRASSIR,类脑,智能视觉      浏览量:

  2018年10月23日,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新国展拉开了帷幕,创视睿TRASSIR作为一家总部位于莫斯科,以类脑智能视觉技术为核心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亮相本届安博会。

  创视睿TRASSIR在智慧物联网、云计算、视频监控摄像机和视频分析服务器领域拥有丰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与落地应用能力。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职员工近2000人,系统开发人员460人。业务涉及欧洲、美洲、中东及大中华地区。在济南和深圳分别设立华北营销中心和华南研发生产基地。

  目前创视睿TRASSIR已与大型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签署多框架战略合作。国际市场,智慧城市领域投资中标建设土耳其三期150万方智慧城市综合体项目;新零售领域智慧云服务于沃尔玛、家乐福、X5、汉堡王等;能源领域中标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全球油田智慧化管理项目;金融领域智能化升级改造俄罗斯国家银行、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项目;交通领域智慧可视化服务于俄罗斯中央火车站、芬兰赫尔辛基火车站、德国汉堡站及莫斯科国际机场的反恐系统升级等等,正逐步成长成为世界城市级智慧神经中枢的先驱。

  本届安博会,创视睿TRASSIR重磅推出了“零售超市”解决方案,意在通过客户消费行为识别提高营销转化率,推出“餐饮连锁”解决方案,实现对偷盗&异常行为识别分析;以及“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提高工程建材安保和人员行为管控,“工业生产与安全”解决方案实现生产安全异常自控与智慧仓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