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推荐 > 正文
E1参展商荷兰皇家飞利浦 将盛装亮相2018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8/20 15:53    关键字:E1,荷兰皇家,飞利浦 ,2018安博会      浏览量:
  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China2018),将于10月23-2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8+个展馆、10+万平方米、5000+展位、1000+家参展商、20+万专业观众,期待您的光临!!

  荷兰皇家飞利浦(RoyalPhilips)公司将亮相安博会人工智能与国际馆,带来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锁。飞利浦最新推出的9200智能锁具有全自动锁体专利,开门只需一步,关门自动上锁,强调智能锁方便快捷本质,与国内众多智能锁相比,他们的优势将一目了然。



  飞利浦智能锁是荷兰皇家飞利浦(RoyalPhilips)的全新类目,秉承飞利浦“创新为你”品牌理念,“创新,以人为本”的动力核心。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通过先进的技术改变传统门锁使用方式,全方位满足大众需求,为人们提供更加方便,更加便捷,更加安全的智能锁产品。飞利浦智能锁现有产品9000系列,7000系列,6100和5000系列。6款智能锁组成飞利浦智能锁完整的产品体系,应用场景广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本届安博会,飞利浦智能锁将会携9000系列推拉式智能锁,7000系列执手式智能锁,5000系列辅助式智能锁和6100全自动推拉智能锁,6款产品参展。其中,9200全自动推拉式智能锁是7月份亮相的新品。



  此次9200新品延续了飞利浦智能锁一贯的高颜值。以推拉式作为产品主设计基调,采用人性化设计,贴合人体使用习惯。工艺上,9200采用IML拉丝工艺,光滑耐磨,持久如新。整体视觉上,以流线型展现机身,浑然一体,实现了科技与美感的统一。



  除了具备常规智能锁多种智能解锁方式外,9200推出全自动锁体专利,开门只需一步,关门自动上锁,强调智能锁方便快捷本质。而为了还原用户流畅开门动作,9200还特别设计直觉式指纹识别,指纹传感器位于推拉把手处,当您握住把手时,手指可自然落于指纹传感器之上。在指纹识别认证后,直接推动门的任何一处,实现一步开门。值得一提的是,9200采用的是瑞典FPC半导体指纹传感器,135家品牌银行专用,以活体生物指纹识别+先进算法,实现精密指纹识别。



  飞利浦智能锁在安防上更是做到了一丝不苟。9200采用的是目前行业内级别最高的超B级防盗锁芯,防盗性能加倍。技术上,9200集安全功能,锁定功能,报警功能于一身,同时新增双重验证,云端解锁功能,全面提升了安全准入标准。

  以上为飞利浦即将在本届安博会上展示的最新款智能锁系列,飞利浦展位号(E1H05),有兴趣了解飞利浦智能锁的客户可于展会现场观摩他们的展位,看看荷兰皇家的智能锁技术是如何为我们的家居保驾护航的。

  飞利浦展位标识见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