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推荐 > 正文
AI芯片深鉴科技“深于思 鉴于行”亮相2018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8/20 16:53    关键字:AI芯片,深鉴科技,2018安博会      浏览量:

  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China2018),将于10月23-2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8+个展馆、10+万平方米、5000+展位、1000+家参展商、20+万专业观众,期待您的光临!!

  北京深鉴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安博会E4监控馆【展位号:E4F22】,深鉴科技(DeePhi)成立于2016年,作为全球领导性的硬件加速方案和深度学习平台提供者,目前已具备世界顶尖的神经网络压缩编译技术、体系结构与指令集结构设计方法以及FPGA/芯片系统设计集成的研发能力,形成了以自主研发的深度压缩技术与深度学习处理器DPU(Deep Learning Processing Unit)为核心,从算法到软件到硬件的完整解决方案,让所有亟需解决高算力、低功耗需求的智能化设备提供商能够方便使用。

  2018年7月18日,全球著名可编程芯片(FPGA)厂商赛灵思宣布收购中国AI芯片领域的明星创业公司---深鉴科技。此消息一经发出,吸引了国内全相关行业、国际业界人士的目光。一时间,业内再次掀起一片关注高潮,北京深鉴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成为AI行业中万众瞩目的焦点。仔细深读相关报道,我们得知,其实早在2016年公司成立不久之日起,深鉴科技就已经和赛灵思发生合作,共同开发深度学习应用解决方案。因此,此次收购事件实为意料之中。一方面,我们不难看出,这家一贯低调却早已具备卓越研发技术实力及市场领先表现的年轻创业公司确实名副其实;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猜到,通过借助赛灵思的自适应和智能计算的国际领先地位,深鉴科技势必更快完成AI赋能的全球化布局。

  2018安博会,深鉴科技将再一次在专业领域及大型行业媒体前隆重亮相。对于想深刻了解人工智能芯片架构、技术、算法、运行等技术层面的业界人士来说,实为不容错过的机会。下面,我们就对深鉴科技在本届安博会提供的人脸分析解决方案、视频结构化解决方案、笛卡尔架构高效语音识别引擎DDESE、基于FPGA的车载深度学习处理器平台DPhiAuto等多款产品,提前为大家做简单介绍。

  深鉴科技提供一站式智能IPC解决方案

  采用具有颠覆性的Aristotle架构,可实现主流深度学习卷积网络CNN在多种场景下的实时应用。该方案可为行业用户快速实现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智能IPC,在前端实现人脸检测与识别,支持黑名单/白名单布控。

  深鉴科技为ADAS及自动驾驶系统提供基于深度学习处理器的车载感知处理平台DP-2400-O12

  该平台以FPGA为核心计算单元,搭载Aristotle深度学习专用处理器架构,支持多种传感器融合(路摄像头、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与超声波等),以及以太网、CAN总线与其他通信协议;同时,结合深度学习模型压缩技术,以高能效、低功耗为目标,实现多路车辆及行人检测、车道线检测、交通标识检测识别、像素级语义分割等其他ADAS及自动驾驶系统的实时应用。

  深鉴科技自主研发的DDESE高效端到端自动语音识别引擎

  它使用了算法、软件、硬件协同设计的深度学习加速解决方案(包括剪枝、定点、编译和FPGA执行推理)。我们使用了DeepSpeech2框架和LibriSpeech1000小时数据集来做模型训练和压缩。该产品已经发布在AWSMarketplace中,支持用户测试CPU/FPGA的性能以及执行单句语音识别。

 

  如果您已“芯”动,请现场亲临深鉴科技展台!

  【展位号:E4F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