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推荐 > 正文
高新兴集团“慧警惠民”“雪亮工程”即将亮相2018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8/22 10:51    关键字:高新兴,“慧警惠民”,“雪亮工程”,安博会      浏览量:

  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China2018),将于10月23-2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8+个展馆、10+万平方米、5000+展位、1000+家参展商、20+万专业观众期待您的光临!!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以“物联网”概念上市的企业,是全球重要的物联网通信模组生产企业,是少数具备规模化物联网终端应用平台和混合4G网络融合组网运营经验的平台服务商。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公司将进一步通过物联网技术与行业应用经验的叠加,不断提升智慧城市项目物联网化水平、拓展细分市场,探索多样化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创新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了城市管理水平,使人们生活变得更安全、更智慧、更美好。

  本届安博会,高新兴结合AR与物联网技术,通过“多级联网立体防控云防系统”、“智眸视频门禁”产品、“明镜”&“明视”系列产品助力推动“雪亮工程”打造平安智慧城市。

  多级联网立体防控云防系统

  “高新兴多级联网立体防控云防系统”以AR增强现实、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核心,以视频地图引擎为基础,将全省各城市在视频地图上以网格化的形式进行分区管理,通过融合“县-市-省”各类警务、视频等数据,从而将高点视频内的建筑物、人、车、突发事件、警力等细节信息以点、线、面地图图层的形式,自动叠加到基于高点的“实景地图”上,实现全省一张图指挥作战,增强跨地区指挥的功能,达到扁平化快速、精准指挥的效果。

  智眸视频门禁产品

  高新兴智眸视频门禁产品遵循“以房管人”的原则,采用房(小区、出租屋),证(身份证、居住证)、照(出入照片、视频)相关联的手段,结合前端人脸识别、APP、GIS地图及大数据云平台技术,实现视频联动、事件关联、重点人员关注等功能,做到事前知情、事中报警、事后追溯,有效屏蔽出租屋流动人口管理盲区,对接公安大数据平台,为公安机关侦查破案、防范打击、治安管理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助力推动“雪亮工程”的建设。

  “明镜”&“明视”系列产品

  “明镜”执法办案产品结合了公安执法办案特点,对执法办案过程中的“人、物、案”进行集约化、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的管理,是包括办案中心管理、案管中心管理、执法监督管理等“一站式”综合应用平台。该产品总体设计运用人脸识别、视频分析、语音识别、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打造一套软硬件一体化的专用设备,自动化视频轨迹记录、智能化流程管控、高敏度全覆盖预警、全流程简易化办公。以信息化助推精细化管理,实现大数据“共通、共享”与公安工作高度融合,为公安执法办案信息化、规范化、实战化提供全面支撑。

  “明视”律师视频会见预约系统针对目前监所超容羁押现象严重、律师会见的场地受限、造价成本高等痛点,建立一款全面的信息化系统。产品主要包括律师视频会见预约平台以及律师视频会见管理平台,其核心功能主要有远程视频会见、电子笔录、电子示证、人证核验和人脸识别,解决律师会见安排周期过长、部分地市路途遥远、路途占用时间过长等问题,实现在全省任何一个地市都能够通过律师远程视频会见系统会见当事人,优化律师会见流程,提高监所服务质量。

  高新兴新时代的雪亮工程解决方案以“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为总体建设目标,以综治和公安部门的业务需求为导向,以“前端布点立体化、感知终端智能化、视频图像结构化、平台应用数据化”为建设框架,充分整合政府与社会多元化的视频数据,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群防群治的积极性,从而构建一个政府统一部署、人民广泛参与、先进技术与具体业务联合发展的立体城市安全防护系统,通过向科技要警力、向科技要便利,实现“慧警惠民”的目标。

  目前,高新兴建设运营超过70个“平安城市”和“雪亮工程”项目,覆盖过半国土面积,每天为数亿人次提供安全服务。此外,应用于雪亮工程中的高新兴云防系统守护了金砖会议、大连达沃斯论坛、广州财富论坛、天津全运会、数字中国峰会等数十个重要会议、重大活动。

  高新兴在平安城市与智慧城市的建设过程中,形成了行业先发优势,拥有领先的顶层设计、先进的产品技术、专业的施工维护、成熟的运营模式和雄厚的自有资金,能提供公安天网、雪亮工程、政府智慧城市项目等集资金+建设+运维于一体的“一揽子”服务解决方案。

  2018安博会高新兴诚邀您的到来,全方位了解“慧警惠民”的“雪亮工程”

  高新兴【展位号E1B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