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 正文
安博会“报到通知函”打印窗口开放 全款已付清展商可登录打印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9/7 11:26    关键字:安博会,报到通知,窗口开放      浏览量:

各参展单位:

  9月6日安博会“友情提醒”,为保证所有参展商顺利进入展场参展,请务必完成以下展前工作:

  1、必须付清本届安博会所有款项后,方可获取“报到通知函”打印权限;

  各参展商已经完成所有款项的支付后,请登录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官网的参展商后台打印“报到通知函”,报到时请务必携带。

  2018“报到通知函”打印路径:

  (1)登录2018安博会官方网站(www.securitychina.com.cn)→进入主页→服务中心→参展登录(使用本公司“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到参展商后台;

  (2)点击打印“报到通知函”(红字标识),出现“报到通知函”的预览页面,确认公司名称和展位号无误后点击[打印]。

  (3)凭“报到通知函”于2018年10月20-22日的08:30-17:00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厅东侧窗口“展商报到处”报到,领取参展证件、展商须知、导览图等资料。

  2、特装参展商务必在9月10日前完成搭建报馆和资料提交,逾期后会出现加收费用的情况;

  3、提交展览会知识产权及安全责任保证书。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各馆负责人,联系方式如下:

  国内馆负责人

  刘   芸:010-68730588(W1和W2馆)

  肖弘玉:010-68731702(E3和E4馆)

  丁伟涛:010-68731631(W3和W4馆)

  国际馆负责人

  李  飞:010-68731701(E1和E2馆)

  邮  箱:international@bizcspia.com

  组委会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