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推荐 > 正文
腾讯优图实验室首次亮相北京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8/23 11:29    关键字:腾讯,优图,实验室,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优图实验室)将首次亮相2018北京安博会,展位布局在E1人工智能与国际馆的显要位置,将带来新一代的天眼布控、寻人和交通系列,FaceIn人脸核验和会议签到系列,以及AI*互联网等系列解决方案。

  近年来,安防行业一直被业界称为国内现阶段人工智落地且直接创收最多的行业,2018年必将是安防智能化突飞猛进的又一年,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宇视科技、科达、天地伟业、汉邦高科等行业内传统安防企业进入新的转型阶段,加大研发投入,引入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积极布局“安防+人工智能”领域。

  与此同时,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和互联网巨头也摩拳擦掌,将其最新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落地在安防行业,并纷纷报名参加2018北京安博会,希望通过北京安博会的平台,为其安防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寻找到合适的用户和合作伙伴。

  腾讯优图实验室及其他AI新势力高调亮相本届北京安博会,无疑将带动更多的中小型互联网及人工智能企业加入其中,为2018北京安博会迈入人工智能化提供新的动力。

  腾讯优图实验室

  腾讯优图成立于2012年,遵循公司“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理念以及“研究成果落地才能产生价值”的原则,腾讯优图实验室隶属于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SNG),团队整体立足于腾讯社交网络大平台,遵循公司“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理念和“研究成果落地才能产生价值”的原则,专注于机器学习、模式识别、认知技术的研究和突破,在人工智能产业兴起的大背景下,迅速发展成为人工智能行业领军团队。目前优图在人脸识别、图像识别、声音识别三大领域拥有数十项业界领先的技术,均在国际比赛中创造了世界纪录。优图实验室通过智能云服务、智能硬件、行业解决方案等多元化的产品策略,大力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通过人工智能提升互联网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