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亮点 > 正文
安博会W4警务应用馆—“NMT联盟”展示专区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8/20 09:17    关键字:安博会,W4,警务应用,“NMT联盟”      浏览量: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自举办以来,一直被业界人士誉为广受行业关注的安防第一盛会。本届安博会,将有超过20余个国家的1000家参展商参展,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展位超过5000余个,届时将吸引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人次专业观众的共同关注。

  国家移动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NMT联盟”),作为新一代移动信息化体系的重要推动者,将带领含联盟在内的13家实体单位集体参展,重点展示移动信息化领域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组委会在W4警务应用馆内,辟出独立区域为NMT联盟专门设置“国家移动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展区,展出面积423平方米,共47个展位。

  NMT联盟展示专区

  国家移动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NMT联盟。作为实施国家技术创新工程的重要载体,依托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国家开发银行、国资委等六部委的系列支持政策,致力于推动移动信息产业的构建和发展,整合移动信息产业技术创新资源,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移动信息产业技术集成创新,提高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国家移动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前身为北京移联警用移动技术创新联盟(PMT联盟),是在两位院士和业界著名专家、学者的倡议下,由北京明朝万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安荣科技有限公司、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迅安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上海辰锐信息科技公司)、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移动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企事业单位发起,经我国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联盟自2016年成立至今,集成了移动信息化领域行业内大中小型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120余家,形成了产、学、研、用一体化旗舰级平台,具备强大的产业影响力。

  NMT联盟始终坚持整合资源,搭建交流平台,深入了解公安移动信息一线实际业务需求,立足公安行业,服务公安实战,积极拓展移动信息领域技术与应用业务,促进产业资源的有效利用,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移动信息技术产业的健康发展。

  NMT联盟成立了总体、网络、安全、终端、应用、视频6个工作组和警用航空、网络特种技术2个专业委员会专家团队,积极参与并协助移动信息化相关技术规范、标准制定工作。

  NMT联盟展示专区出展企业及展位号如下:

序号

参展商名称

展位号

1

深圳达闼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W4C01

2

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4B21

3

福州开睿动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W4C10

4

深圳市海邻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W4D14

5

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

W4C13

6

南京怀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W4B01

7

深圳市轻准科技有限公司

W4D02

8

浙江成功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W4C09

9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4D11

10

北京凌天世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W4D10

11

北京凌壹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W4B06

12

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W4B09

13

联盟秘书处

W4C25

  在此,我们诚邀各界观众莅临2018年安博会NMT联盟展区参观、指导,共享移动信息产业创新技术盛宴!

  NMT联盟展示专区位置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