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推荐 > 正文
W1特色参展商海曼科技 如何为智能城市带来效率革命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8/16 10:32    关键字:W1,参展商,海曼科技,智能城市,效率革命      浏览量:

  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China2018),将于10月23-2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8+个展馆、10+万平方米、5000+展位、1000+家参展商、20+万专业观众,期待您的光临!!

  W1特色参展商海曼科技将携智能家居产品和智慧消防产品华丽亮相2018安博会,同时,他们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和智慧消防NB-IoT解决方案更将做为点睛之笔,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海曼科技【展位号:W1C70】

  海曼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智慧消防和智能家居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曼成立于2005年,聚集着多名专业资深的研发精英,从ID设计、电路设计和软件设计都经过精准的分析和评审,使公司研发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拥有精良的生产检测设备,产品主要零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确保优良的产品品质。作为“HEIMAN”品牌的持有和推动者,产品已经遍布中国30多个省、 市、自治区和全球100多个国家。

  海曼是ISO9001:2008和BSCI认证的工厂,产品现拥有超80多项国际认证,包括:EN14604、EN54-7、CE、REACH、ROHS、VDS、FCC、CCCF、CCC、ZigBee、Z-Wave等认证,并且拥有100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海曼被誉为中国十大安防品牌和华为最佳家庭安防方案提供者。海曼将秉承着“顾客至上,品质第一,诚实努力,不断创新”的质量方针,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智能产品。

  海曼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海曼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是基于海曼科技智能家居产品之间的智能联动,能动的把居家生活中的各项功能趋于智能化,并形成一个完美的智慧闭环,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舒适、智能、便捷的生活空间;从立项开始就非常注重用户的体验,以解决用户的痛点为出发点来设计产品,主要包括:安全防护类、控制&链接类、舒适环境&照明类、能源管理类等。

  本解决方案主要采用了Zigbee和Wi-iFi等主流通信技术,智能传感产品具备高兼容性的联动功能,可自由搭配联动。用户亦可根据自己家庭的切身需求,自由的打造个性化智能应用场景,适用于家居生活中复杂的功能需要。

  智慧消防NB-IoT解决方案

  海曼智慧消防NB-IoT解决方案是基于多款基于低功耗物联网(NB-IoT)技术的智能烟雾报警器、智能燃气报警器,以及一套与之匹配的智能监控报警管理系统所组成的,可用于小区、学校、写字楼、公寓、酒店、医院等多个场景。窄带物联网已成为行业趋势,成为加速智慧城市的催化剂;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平台正在通过NB-IoT技术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海曼必定跟上时代脚步,与其携手共进,积极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

   2018年北京安博会海曼与您共同见证,相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W1C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