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 正文
2018安博会中国安防国际论坛邀请函及日程表发布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11 12:54    关键字:安博会,中国安防,国际论坛,邀请函      浏览量:

2018中国安防国际论坛由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10月24日上午9:3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厅西侧综合服务楼二层W201举行,以“迎接新挑战,引领新航向”为主题,诚邀您尊贵出席。

  论坛邀请函及日程表如下:

2018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由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依图科技成立于2012年,旨在创建计算机视觉领域国际最前沿的技术研发平台。依图是最早具备精确识别人脸和车辆能力的公司;关键技术指标在国内同行业中遥遥领先。2015年公安部近百项科技成果评比中,依图的蜻蜓眼车辆识别系统一举获得公安部科技进步奖,列入公安部科技成果推荐目录。

经过4年的发展,依图已经从原来的计算机视觉,拓展成为覆盖智慧医疗,城市数据大脑,智能硬件等多纬度的人工智能前沿公司。

2018年北京安博会上,依图科技将携公司全系列智能安防产品,包括智慧医疗,城市数据大脑,智能硬件等多纬度的人工智能产品出展,展位位于E1号人工智能与国际馆,展位号E1E16,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前来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