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 正文
希捷科技---2018中国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颁奖典礼
    2018/10/24 15:31    关键字:希捷科技,2018安博会,颁奖典礼      浏览量:
  金秋十月,北京最美的季节。2018年10月23日上午,经商务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作为2018年安博会重要内容之一的“2018中国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颁奖典礼”于23日晚上在京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主持。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靳秀凤副理事长主持

  首先颁发的是“扶贫工作突出贡献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支援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中安协及各地安防协会组织企业为贵州省兴仁、普安两县提供技防设施建设及应用的对口扶贫工作,目前已初见成效。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对扶贫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鼓励动员安防企事业单位踊跃参与扶贫活动,确保2020年顺利完成中央扶贫部署。
  东方网力和苏州科达公司在普安县“布依茶源小镇智能安防系统” 扶贫项目中贡献突出,荣获此奖项。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敬华与获奖企业合影

  随后活动颁发了“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企业奖。
  靳秀凤副理事长介绍说,为扩大对安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应用共识,帮助优秀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在企业自愿申报和科学评价的基础上,为行业用户推荐了86家企业129个优秀行业解决方案。



中安协副理事长顾建国与部分获奖企业合影 


中安协秘书长张忠孝与部分获奖企业合影

  最后颁发了“2017年度中国安防行业统计工作优秀组织奖”。
  2017年,为构建全国性安防行业统计体系,综合反映我国安防行业整体发展现状,研判安防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为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决策和行业发展提供参考和服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继续组织了行业统计工作。

  为表彰优秀行业协会在统计工作中所做的积极贡献, 特设立“2017年度中国安防行业统计工作优秀组织奖”。

 

中安协理事长王彦吉与部分获奖协会合影
 
获奖单位▲


最后,2018中国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颁奖典礼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