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访谈 > 正文
照彰实业以‘工匠精神’打磨品质 创新思维引领行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7 16:10    关键字:照彰,安博会,制造业      浏览量:

  照彰作为全球领先的控制台行业定制服务商,在行业深耕已达70年之久,在本届安博会上展示了创意新颖、做工独特、工艺考究的智能产品,引领着行业新潮流。借此次北京安博会,中国安防行业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了照彰实业销售总经理齐悦玲,与她共话照彰实业近些年发展的新动向。

  中国安防行业网:作为行业知名企业,本届安博会带来了哪些新的理念与大家分享?

  作为控制台创新概念的实践者和领导者,照彰实业一直致力于推动本行业的快速发展,本着前瞻、实用、科幻、增效、减耗相结合的宗旨,不仅引领全球控制台的设计潮流,同时不断实现材料和技术的更新,为现在和未来控制中心研发智慧型控制台。本届安博会,照彰实业将分享所取得的一系列进步。

  中国安防行业网:“品质提升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好途径。企业发展必须坚持质量为先,品牌先行。只有通过提高品牌附加值,才能迈向全球价值链的中高端。”照彰实业在产品品质打造上都注入哪些精力?

  照彰实业始终把品质保证放在首位,70多年来,照彰建立了行之有效的管理,有了深厚的人才与技术积累,形成了自己独到的工艺,产品品质一直在业内有口皆碑。然而照彰并未固步自封,坚持“以新创质”的方针,不断增加投入,与时俱进,完善先进的管理系统,提升效率;加大人才储备力度,积极研发和应用新技术;持续更新先进的生产设备,引入和提升生产工艺;紧贴客户新需求,提供新产品方案。

  中国安防行业网:“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告诫我们的一句话。而创新离不开人才,更离不开一线研发人才。贵公司在技术上有哪些优势,可以通过具体几款产品或者案例说明。

  照彰实业,立足高端,展示新概念,打造精品,做控制台行业的宝马,做其它同行难以企及的产品。照彰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拥有六十多项专利,并且仍在不断增加。照彰的优势在于不仅引领行业潮流,而且具备了仅依靠自身高效、齐全的生产线就可以把天马行空的想象转变成现实精品的能力,是业内唯一的一家,这是完整和强大的综合定制实力的体现。这可以从照彰本次参展的产品中得到验证。

  照彰特制控制台,遵循国际标准产品工艺,各模块无缝拼接,节能环保,流线型艺术设计,侧型与支撑脚连成一体,简化成双“C”加“一”卧地横杠连接,加上悬空镂空底柜及圆柱组合屏风搭配,造型生动,极富变化而显简洁,内部嵌入LED灯带,加上绿、灰、黑等颜色灵活配置,为机房整体布局提升动感色彩形象,增强了产品的科技感和的现代气息,实现艺术美感与实用功能的完美融合。

  六单元弧形控制台,照彰推出的新概念控制台之一,造型独特,运用新材料及独特工艺,融入智能科技元素。侧板异型设计,配以黑色,尽显庄重、高雅、安宁。星形灯带及屏风导光板设置,不仅增添神秘动感,也可灵活指示工作状态。

  三席位弧形升降台,照彰推出的新概念控制台之一,整体半圆,线条优美,侧型以几何形状组合,加以两种材料变化,简洁而不简单。导光板、升降模块的配置,可以满足各种特殊工作需要。

  电子沙盘,照彰推出的新概念控制台之一,传统箱式造型,配以侧板对称异型变化,加入灯带,层次分明;侧板与台面弧形过渡后连成整体,工艺精湛,线条流畅优美;台面凹装旋转升降电子屏,满足多种工作状态需要。本产品适用范围广,可做展示、展览、指挥等平台。

  冷通道机柜系统,照彰推出的机房节能产品,通过对机房内冷气合理有效的控制,改善整个冷却循环系统,从而消除机柜内的过热点,彻底解决高密度机柜散热的困扰。本系统具有模块化、智能化、安全性高、便捷性好、稳定性强、美观性佳等特点。

  中国安防行业网:多年来,我国一直在推进的“平安城市”、“天网工程”、“雪亮工程”等安防工程,取得了巨大成就。而相关建设中的海量数据都是通过各级指挥控制中心来统一实时监控、采集、分析,为决策指挥提供可靠依据,谈一谈目前在公安行业控制台发展状况?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大众对于公共安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平安城市”、“天网工程”、“雪亮工程”等安防工程,正是顺应了这种需求。而其中海量信息的安全、有效、及时的处理,势必促进公安行业控制指挥中心的升级换代,作为控制中心重要的硬件平台――控制台也不会例外。过去仅仅能提供简单功能需求的控制台产品已远远无法满足现实需要,当下的公安行业控制台,正在向智能化迈进。这种改变,同时体现在产品外观和功能上:外观上更加多样个性化,加上特定的颜色变换,提供直观的工作场景指示转换;功能上更加齐全,升除、设备智能分类、智能散热等技术会更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