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虹鹰眼移动人像单兵
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11/2 15:16    关键字:当虹鹰眼,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当虹科技是一家定位于大视频领域、提供智能视频解决方案与视频云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有24年深厚的技术积累,在今年的安博会展示现场可以看到当虹科技主要面向公共安全领域的人脸识别、图像处理、视频结构化、移动视频等的产品与方案展示。Arcvideo iFace鹰眼人像大数据应用平台是本次安博会展示的重点,也是获得本次安博创新产品优秀奖。其中,移动单兵视频作战系统以及人像聚类等大数据挖掘备应用备受关注。

当虹鹰眼移动人像单兵获创新产品优秀奖

当虹科技在视频行业深耕多年,图像以及视频的处理和传输是当虹的优势,当虹也拥有自己的核心人脸算法,对采集视频中人脸模糊,背光等都会进行图像预处理,保证识别的准确率。对前端采集设备,除了可兼容主流厂商视频流相机外,还可以兼容4K相机、人脸抓拍相机等

这次主要展示了当虹鹰眼人像大数据应用平台、移动布控和视频作战系统、便携式布控单兵。此次获奖的当虹鹰眼移动人像单兵也是针对移动视频监控的布局,通过4G布控球、警务手机、4G执法记录仪、无线枪机等前端设备抓拍,实现移动化临时布控,适用于大型活动赛事、演唱会等场合。

当虹科技移动布控和视频指挥系统是一套与移动视频作战系统联合应用的创新产品,主要配合移动警务系统联合使用,将天网固定摄像头,移动手机信号实时回传到巡逻车、各级指挥中心并布控,实现各作战组之间信息交互,提升对现场警情掌控和指挥效率。

人像聚类挖掘应用是基于人脸聚类分析、库库碰撞的技术,对收集到的人脸信息数据进行时空、标签、频次等统计,解决类似流动人口管控,重点人员预警等问题,提升平安城市、雪亮工程、智慧社区智能化水平。

据了解,当虹科技已经已在各省、市、区县深入实战,助力公安、司法、政府、社会安防等用户提高效能以解放人力、用好视频数据。在本次安博会上,在警务应用馆的当虹科技也迎来了全国各地公安等警务应用部门的关注。未来,当虹科技将继续在人车多维数据融合大数据应用、移动警务应用、视频云服务上持续耕耘,为智慧视频和大数据应用,打造智慧公共安全,贡献自己不可或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