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 正文
2018安博会专访法柯(上海)门自动系统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程辉昌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6 11:28    关键字:法柯,门,自动,系统      浏览量:

  安博会期间,法柯(上海)门自动系统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程辉昌先生接受了中国安防行业网记者的采访。  

  中国安防行业网:首先请您谈谈贵公司参展本届安博会带来了哪些新产品与新技术与大家分享?

  程总:首先我介绍一下FAAC法柯集团在全球的定位和产品特点。首先,FAAC法柯集团1965年成立,主要以开门机、电机这些硬件为业务方向。而马格内梯克的总部在德国,属于FAAC法柯集团的子公司。其主要产品在国内应用的非常广,比如国内的第一条高速公路、第一条边检自助化通道,自主化的车检通道等等。给国内自动化行业带来了很全面的解决方面,为自动化添砖加瓦。这次在安博会上主要是对民用领域的拓展和延伸,我们现在对于研发在智能化这里有一些增加,比如对新型的人行通道闸机已经做到了全部模块化。其中原先用不锈钢材料的部件现在由复合材料来代替,还有比如道闸这种我们可以做到25瓦这么小的功率。目前市场最小的是100瓦。再有在业内有个平均无故障运行的指标,目前业内标准是300万次或500万次的水平,法克的产品现在可以做到3000万次的水平了。有这些产品和技术作为基础,我们的一些项目现在可以做到10年内免维护。

  中国安防行业网:贵公司作为专业车辆和人行通道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请您谈谈公司产品的优势所在?

  程总:我们是全球性的公司,会根据不同国家的特点去做,比如和欧盟合作的人员质检通道,和非洲国家合作的车辆的之间通道。这里面添加了很多硬件和软件设备,比如一辆小客车进入之后可是做到全部人员的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证件识别并且是全部自助化的安检特点。

  中国安防行业网:目前马格内梯克生产的闸机在提高产品安全性方面做出了哪些努力?

  程总:在闸机这块我们做的微星2.0,是为地铁做的整体的通讯更改。还有现在地铁用的闸机对于防夹人、抗冲撞上有一些要求。比如港铁集团要求5000万次的无夹人,过几年会提升到1亿次的无夹人,这对乘客的感受度会越来越好,对硬件供应商来讲我们也是提出了一个更高的技术要求。我们是通过辅助的软件来着重做硬件的开发再配合全国的集成商来做配套的硬件设施。

  中国安防行业网:对于闸机智能化方面贵公司有哪些具体行动?

  程总:我们主要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和行业发展方向做了产品的延伸,根据公安部、边检移民局、还有一些地方政府的规定我们推出相应的产品。包括:升降柱、闸机、消防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