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 正文
北京蓝卡科技有限公司
    2018/10/26 10:56    关键字:北京蓝卡      浏览量:

  安博会期间,北京蓝卡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志刚先生接受了中国安防行业网记者的采访。

  中国安防行业网:蓝卡科技参展本届安博会带来了哪些新产品与新技术请您介绍一下。

  陈总:这次安博会我们产品的外观没有大的变化,单从技术的内核来说,从摄像机的技术参数识别方式以及车牌识别和人工智能的算法都有加强,另外我们的云平台软件的云管理和云维护的深化也是新的亮点。

  中国安防行业网:智能停车场和电子巡更技术目前是贵公司的主营业务,请谈谈其优势与之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陈总:巡更目前不是我们主营的业务,算是我们的老产品了。现在停车场是主营业务方向,核心竞争力表现在我们堆积了许多的项目经验和客户需求之后我们的系统是自主研发制造的,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统解决方案全都有我们自己来控制,在应对需求的变化时是有充分能力的。比如一些关键部位的设备和软件假如出现问题,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可控性的话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所以说对于全系统解决方案我们是有持续优化的底气的。

  中国安防行业网:您在介绍一下,下一步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是什么?

  陈总:战略发展规划也可以说是我们这个产品今后的定位,之前的定位是车辆管理,但是现在的定位是如何替代人工进行车辆管理,也就是行业里说的无人值守。对于无人值守的要求和层面是比较多的,无人支付是设计收费的问题,云管理和云维护都是解决了人的管理维护问题。从各方面降低对人力的需求,就是说产品在持续进行无人化的优化。

  中国安防行业网:对于提升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大型物业集团、大型停车场运营商的管理水平方面,蓝卡科技下一步要怎么做?

  陈总:就像是企业管理软件一样,这个系统的目的也是这样,就是要让管理者用更少的精力去完成更细致的工作,在停车场收费人员和技术维护人员方面有减少以外,在二线的停车场管理者的工作量也有显著地降低,能够轻松的得到各个维度的停车场管理数据以及可以实时了解系统的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