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佳都副总裁顾友良出席安博会技术创新峰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6 12:54    关键字:新科佳都,副总裁,安博会,技术创新峰会      浏览量:

  作为2018安博会论坛峰会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安防技术创新峰会暨IVAA2018国际论坛于10月25日全天(9:30-17:0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厅西侧综合服务楼二层W201举行。

  本次技术创新峰会及论坛以“人工智能:开启视频图像分析应用新时代”为主题,邀请一批主流安防制造企业和算法企业与专家学者,就当前安防领域人工智能技术市场发展的前沿问题、最新研发成果、重点应用领域解决方案等进行探讨,共同促进人工智能产品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

  从组委会获悉,本次论坛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盾)共同主办,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顾友良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做题目为《借力视频云+,开启智慧新警务(公安大脑)建设的新时代》重要报告。

  他表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普及,深刻的影响了平安城市、雪亮工程的建设模式。尤其是近两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对视频监控系统产生了革命性的影响,人脸识别、人体特征识别、车牌识别、车辆特征识别、ReID等技术日趋成熟,使得海量的城市视频数据结构化成为可能,把这些技术引入警务信息化建设,促使了全新的智慧新警务的建设新时代。

  城市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历经模拟时代、数字时代、智能时代,现在已经进入数据时代。佳都科技提出了数据时代的四全建设理念(全景数据、全量数据、全域数据、全息数据),开发了视频云+大数据应用平台,基于人脸识别、车辆识别等视频结构化技术,汇聚多元数据(视频、图像、门禁、ID、Wifi、停车场、消费等),构建全时空、多维度关联、3D全息地图的大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