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林AH8000数字化智能家居系统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2 21:32    关键字:数字化,系统,智能,功能,远程,      浏览量:
冠林AH8000数字化智能家居系统能够带给相关各方极大利益:

为开发商:智能化住宅可以为楼盘增加卖点,高科技产品带来高附加值,提升楼盘竞争力。

为工程商:利用宽带线路,布线简单,节约施工费用,产品即插即用,工程上十分方便。

为住户: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带来舒适安全便捷的生活体验。

为物业公司:节省人力,降低物业管理的营运成本,提供更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产品功能特点:

环境管理

家电控制/煤气控制/灯光窗帘控制/电源插座控制/可自定义多种情景模式,可对所有家电进行组合控制。

安全管理

具有全方位监控/8路防区:具有火灾、煤气、防盗等8路可自由自定义的防区。

联动报警:防区触发时,可以联动室内的灯光自动亮起,终端启动本机自带的摄像头进行录像,同时自动通过短信或语音通知主人的手机,并上报管理中心及联动110报警中心。

多媒体控制

具有访客留影留言/电子相册/本机语言留言/终端多媒体娱乐功能。

远程控制

可以通过PC网络/手机WAP上网/手机短信实现远程布撤防远程监控远程家电控制

电话功能

具有呼叫转移/户户通话/普通电话功能。

便利功能

具有信报通知/电梯预约控制/多媒体信息接收/三表查询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