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馆大咖云集 人工智能再掀“风云”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4 11:53    关键字:国际馆,大咖云集,人工智能再掀“风云”      浏览量:
  10月23日-26日,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安博会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各种创新活动精彩纷呈,特色活动亮点突显。本次展会共分八个展馆,以不同的展示主题展出2018年安防行业发展盛况。






  "E1馆人工智能专区"已成规模,是本届展会的重点所在,有传统的安防领军企业大华、宇视、高新兴等,也有近50余家人工智能概念企业参展,其中不乏互联网巨头腾讯优图实验室、百度云计算和AI新贵诸如旷视、商汤、依图和云从等典型图像识别厂商,以及地平线、中科寒武纪等核心芯片高科技企业。重点突出近年来"人工智能+安防"的技术与产品在"平安中国"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应用,尤其表现在人工智能安防应用产品和技术将进一步丰富,以及智能机器人、无人机、AI芯片和网络安全等热点产品和技术也将成为展会亮点之一。
  伴随着人工智能在安防行业的落地应用,不仅仅是AI界的独角兽纷纷挤身,传统的安防企业也积极迎合AI的创新与变革,走出了安防行业独特的AI经营之道。
  宇视科技(uniview)在E1国际馆中央区展位以『守护安全美好生活』主题迎宾,推出根植成功商用经验的『AIReady!安防人工智能规模部署方案』,五大核心展区涵盖精工产品,行业、渠道、海外三大市场的系列解决方案,以及合作与服务;超过十组细分展区,包括宇视标志性的精工制造拆解、人工智能现场体验,以及AR实景等酷炫实用的创新成果。

  商汤科技的亮相,为大家全面呈现从"基础设施-平台-应用-端"的安全数据闭环产品体系和完整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包括:基础设施层:原创AI超算中心;平台层:自我衍进视觉开放平台;应用层:多方优化城市管理效率;终端层:覆盖城市生活多种场景。

  高新兴更是结合安防服务公安的传统所在,携"智慧新警务"、"新时代雪亮工程"等新概念科技展品赴展。现场还将邀请有关部委、地方政府、公安机关及研发机构的专家、代表等,就行业政策和发展方向、重点工作和技术应用等内容进行主题演讲;各省市公安厅局领导以及企业代表约300人,围绕公安部当前工作重点进行研讨。

  旷视科技也带来了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及全线产品,将整体展区分为"AIin云"、"AIin边"及"AIin端"三大主题板块,分别展示旷视通过AI赋能在云、边、端所布局的智能安防生态产业链,及基于生态所打造的端到端智能安防产品与解决方案。
  走进人工智能国际馆,看到了安防AI应用火力全开,仿佛进入了安防的AI新时代:AI带来了智慧警务的新应用,智慧交通的大发展、智慧零售的新活力……,安防与AI的盛宴在此上演!期待您的关注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