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山东烟台莱州边防大队深入推进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
2014/9/17 11:36   新华社      关键字:山东烟台莱州,边防大队,视频监控系统      浏览量:
2014年以来,这个大队共协调建设成了7套视频监控系统,实现了对3个村队、3个企业、1个港口的全方位、多层次监控。

  为了实现“联点成线,织线成面”的视频监控总目标,山东烟台边防支队莱州边防大队依托勤务指挥室视频监控系统,创新工作举措,深入推进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工作中,这个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社区村庄及企事业单位分布特点,针对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变化和治安防控工作需要,组织民警通过实地走访、组织座谈等方式,向辖区村队及大型企业提出建设技防监控中心,提升技防监控水平的建议。

  这个大队还会同市公安局、各村委、企业等,对视频监控系统的选址布局、安置位置、点位方向进行沟通,确保视频监控探头的位置分布和监控角度设置科学,符合防控需要。2014年以来,这个大队共协调建设成了7套视频监控系统,实现了对3个村队、3个企业、1个港口的全方位、多层次监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