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技防创新应用成果展区亮相2018北京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29 14:42:00    关键字:公安技防,创新应用成果展区,安博会      浏览量:
  10月23日-26日,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安博会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各种创新活动精彩纷呈,特色活动亮点突显。本次展会共分八个展馆,以不同的展示主题展出2018年安防行业发展盛况。
  作为本届安博会特色展区之一的公安技防创新应用成果,位于W4警务应用馆。
  公安技防实战应用成果展示区,展区面积超过1000平米,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公安技防管理部门将组织各地技防应用成果展示,重点展示各地公安技防管理部门在城乡一体化技防工作、视频图像联网及共享平台建设工作、视频监控系统实战化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同时,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国家移动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NMT联盟)、专业数字集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PDT联盟)、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等单位也将亮相本展馆。除了公安领域专业院所外,还有大批与公安技防业务密切相关以及跨行业的技术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也将加入到“公安警用馆”的展示中,以华为为代表,中兴、浪潮、海能达等一批通讯领域的大咖表现出致力于公安业务的决心,一批排爆安检领域的企业也纷纷入驻W4馆,相信“警务应用馆”将成为本届北京安博会的又一大亮点。




  其中,安全防范技术与风险评估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将展出:公安视频监控网络安全检查工具、安全评估助手系统、基于全景技术的社区基础信息采集装置与数据管理系统、犯罪人地域身份预测模型以及人工智能笔录软件等内容。
  另外,视频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广东)、智能语音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安徽)、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也将展出多个系统及平台。





  本特色展区将通过137块展板,集中展示24个省市自治区、4个公安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公安技防应用成果,精彩上演各种警用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各地技防部门产品技术应用情况,中国警务应用新趋势、新潮流必将引爆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