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5G将加速智能家居设备的采用
2021/9/9 15:52   千家网      关键字:5G 加速 智能家居 设备 采用      浏览量:
支持5G的手机的前三大期望是更快的响应时间(70%)、更快的连接速度(67%)和经济高效的数据计划(66%)。
  一项调查显示,5G将加速智能家居物联网设备的采用,例如智能电视(29%)、智能健康系统(21%)和智能扬声器(17%)。
  CyberMedia Research(CMR)表示,5G有望让消费者在智能手机上观看更多流媒体视频(81%)。同样,消费者认为移动游戏有望通过5G获得推动(74%)。
  在大流行期间消费者呆在家里的推动下,印度的移动游戏正在迅速增长。游戏玩家认为5G可以让他们更好地体验游戏,并实现精致的多人游戏体验。
  调查称:“游戏玩家认为,支持5G的移动游戏将实现高质量的图形(82%)、支持多人移动游戏(68%)以及更快的下载(68%)等。”
  支持5G的手机的前三大期望是更快的响应时间(70%)、更快的连接速度(67%) 和经济高效的数据计划(66%)。
  另外,智能手机用户认为,在AR和VR的帮助下,5G将实现更优质的视频通话(70%)、优质内容(63%)和更身临其境的体验(54%)。
  联发科在消费者中的表现得分很高。八分之七的智能手机用户了解联发科技HyperEngine游戏技术,92%的消费者对联发科技HyperEngine的性能表示满意。
  与此同时,在考虑提供5G技术的芯片组时,高通在行业领导力方面得分最高(93%)。86%的受访者了解Qualcomm Elite Gaming,绝大多数人对其性能表示满意。
  该调查在印度排名前六的城市进行,即新德里、孟买、加尔各答、班加罗尔、钦奈和海得拉巴。该研究涵盖了13岁年龄段的1184名智能手机用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