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暨新疆警用反恐技术装备览会
第二届中国(新疆)国际消防安全装备暨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
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2016/8/24 10:03   新疆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防,新疆,协会,安博会,博览会      浏览量:
新疆安防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安防企业搭建平台,创造经济效益、社会责任齐头并进的良好环境,促进新疆安防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2016年8月17日-19日,由全球安防产业联盟、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综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乌鲁木齐市消防局、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合作发展论坛秘书处共同支持,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主办,由新疆国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第十二届新疆警用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第二届中国(新疆)国际消防安全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是一次跨国际的盛大活动,全国各地公安代表、安防行业协会代表、安防企业参会代表,以及来自美国、以色列、印度、泰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俄罗斯、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10多个国家嘉宾齐聚乌市。此次展览规模达到3.3万平方米。参观人次达2万余人,其中专业观众6000余人。

乌鲁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雪峰(左二)参观安博会

自治区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陶红军(中)参观安博会

新疆安防协会主要领导步入安博会场馆参观

全球安防产业联盟主席 理查德•切斯(中)参观安博会

2016年SVAC标准相关技术与产品交流研讨会

“三北”地区消防协会第十二届联席会议、2016首届亚欧国际消防论坛

2016新疆警用装备技术发展论坛暨警用装备科技创新产业联盟授牌仪式

独家战略合作单位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智能领航,数据未来”企业交流沙龙

全球安防联盟圆桌会

新疆安防协会理事长程兴方为获奖企业颁奖

通过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为更好的面对目前严峻复杂的维稳形势奠定了基础,在关注安防产品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领域的应用,把握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安防领域建设的市场动态,加强科技交流,促进贸易合作,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实现商品化、产业化上打造空间。新疆安防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安防企业搭建平台,创造经济效益、社会责任齐头并进的良好环境,促进新疆安防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