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4/4/27 15:35   重庆安防协会      关键字:重庆安防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量:
大会按照《章程》规定,顺利完成了所有议程。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张克孝同志当选为理事长,卢中常、刘光敏、黎洪钢、傅建峰、罗钧、孙劲、吴渝临、胡大全、梁志忠、李波等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郭蔚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4月11日下午在渝北区胜利召开。重庆市民政局民间管理局副局长彭林,市公安局社会公共安全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处处长罗铂铀,安防协会换届工作小组组长张克孝,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敬涌,安防协会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换届小组卢中常同志主持,蔡国良副理事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郭蔚秘书长作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蔡国良副理事长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在完善协会组织建设、提升行业素质,履行社会职责,助推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第一届理事会在主管部门领导下,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从头做起,从无到有,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在行业自律的进程中进行有益的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经验,比较圆满的完成了既定的任务。他相信,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重庆市公安局副巡视员、协会换届工作小组组长张克孝作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章程》修订说明。

  大会按照《章程》规定,顺利完成了所有议程。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张克孝同志当选为理事长,卢中常、刘光敏、黎洪钢、傅建峰、罗钧、孙劲、吴渝临、胡大全、梁志忠、李波等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郭蔚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第二届理事长张克孝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首先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感谢第一届理事会付出的心血和辛劳,为协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坚实的基础。其次第二届理事会将依法依规办会,认真履行好职责,使重庆市安防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最后第二届理事会将本着既要严格监管,又要服务企业的原则,推动全市安防企业、安防产业的发展进步,为全市安防企业做好服务。

  重庆市民政局民间管理局副局长彭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重庆安防协会今天的会议符合民政部《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完成了既定议程,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机构,希望安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行业规范发挥更大的作用。

  重庆市公安局社会公共安全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科技信息化处处长罗铂铀最后讲话,他指出安全技术防范是深化平安重庆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安防协会建设是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是创新行政管理方式的重要手段。作为重庆安防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行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努力为从业企业提供良好的竞争环境,不断提升重庆市安全技术防范的整体水平。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重庆安防协会也将以此为新起点,认真履行新的章程,紧紧依靠主管部门的领导,团结全体会员,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履职,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