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安防展览会
2014/12/5 14:13:00      关键字: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安防,展览会      浏览量:
2014年展会的参与人数增加了10%,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也让展会主办方预见到下届的成功。一直以来,业内人士都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看作美国安防行业的晴雨表。

  展会时间:2015-04至2015-04

  主办单位:英国励展博览集团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行业:安防/劳保/公共工程--安防

  举办地点:北美洲-美国-拉斯维加斯

  举办展馆:美国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iscwest),是业内公认的全美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由励展公司主办,美国安防行业协会(sia)赞助。另外亦得到california alarm association(caa)及national burglar&fire alarm association(nbfaa)等协会的支持。

  2014年展会的参与人数增加了10%,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也让展会主办方预见到下届的成功。一直以来,业内人士都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看作美国安防行业的晴雨表。展会为安防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带来了积极的商业机会。展会观众分别来自安防产品销售渠道的各个部分,包括安保经销商和系统整合商,还有很大一部分观众是安防产品终端用户(与去年的展会相比,今年到场的安防产品终端用户增加了7%)。安防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可通过展览会与上述观众进行沟通和交流。今年,10%以上的展会参与者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其中,来自加拿大的安防专家所占比重最大,其次是来自墨西哥、巴西、韩国和澳大利亚。

  全球对于电子安全产品的需求在过去十年增长了75%,这是非常快的增长,但跟美国相比较,还是要黯淡许多,在过去20年间,美国安防市场发展非常迅猛,例如门禁控制系统得到621%增长,cctv的增长达到589%,另外美国身份管理业务迅速发展,控制技术已经进入各个领域。显然,安防产品方面美国有很大市场,在过去20年急剧增长,近10年增长更快。这是符合美国实际的,自"911"后公众紧张情绪增加,推动了安防行业的发展。

  展品范围

  闭路电视、报警设备、监视器、门路控制、无线设备、远程监视器、数字监控系统、网络监控系统、门禁系统、防盗系统、个人防卫系统、中央警报系统、大楼监控系统、生物识别、入侵警报系统及各项保安系统整合系统整合、防火和灭火用品和材料等一切与生活相关的安全、安保产品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