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小耳朵制造:门禁电源产品一览
2016/1/26 11:4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门禁系统,电源,应用      浏览量:
在智能建筑中,门禁系统在出入口管理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门禁系统的专用供电设备门禁电源同样不可忽视。实业型电源生产企业深圳市小耳朵电源有限公司为我们带来了性能卓越的电源产品。

  

    简介

  门禁系统可实现办公大楼,公寓,宿舍等场所需安全防范,出入控制的门和通道的进出控制,防止无卡人员和非法持卡人员的进出,通过刷卡控制持卡人出入,并进行人数统计,只让合法或经受权人员通过,关键门禁处,采用刷卡和密码认证的方式进行认证,系统按照建筑电气国家标准与安防,消防系统集成,一旦发生火警等紧急情况,门禁系统功能失效,便于人群疏散.管理部门可通过本系统,实现智能化管理,严格控制人员进入,规范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

  请您核准机型是否与实际的一致,您现在拥有的是STD-MJ03-E隔离反激UPS门禁电源,13VDC3A输出电源设备,此机型转换效率高于85﹪,具有输出过流保护,短路保护,过温保护等特点。

  工作原理

  由市电供电时,负载由市电提供电压同时给蓄电池充电,些时指示灯亮绿色.停电时则由蓄电池提供电压给负载,此时指示灯亮红色,同时进入蓄电池电压监测阶段。当检测到蓄电池电压下降到10.5V时,电路自行断开负载,不再为负载供电,防止电池过放,从而保护电池使用寿命,当市电恢复正常时此系统会自动复位,为下次停电做好准备。

  产品参数

  输入电压:100-240VAC50/60Hz              输出电压:12.5-13.5Vdc

  输入电流:450mAMAX                       输出电流:3AMAX

  空载损耗:0.6W                           充电电流:0.6AMAX

  工作温度:-10~45℃                      储存温度:-20~85℃

  工作湿度:20~90%RH,无冷凝              储存湿度:10~95%RH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