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智慧停车企业捷顺科技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2021/8/18 14:28   捷顺科技      关键字:智慧停车 龙头企业 捷顺科技      浏览量:
捷顺科技斥资近10亿打造的新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高新园,总建筑面积达14.6万平方米,正式启用后已成为观澜新地标建筑。据悉,捷顺科技新总部园区应用了捷顺最新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以智慧车行、智慧人行、智慧访客、智慧消费为基础,以“管理平台+N种应用”的方式,全面提升园区智慧管理水平,也进一步提升捷顺科技创新创造能力,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高科技、智慧化的产品与生态运营服务,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8月18日,捷顺科技举行全球新总部乔迁仪式,捷顺科技位于龙华的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标志着公司软硬件实力进一步提升,战略转型升级的发展征程迈上全新起点。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陈建民,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朱小宁,龙华区观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少明,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董事长李文雄、总经理李喻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毅,以及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总经理赵勇携总经办全体成员出席了乔迁仪式。
  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首先对捷顺科技入驻龙华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他表示,龙华区正在如火如荼地发展“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建设,迫切需要像捷顺科技这样的高科技龙头企业引领带动,打造一批数字化转型的样板。他鼓励和期望捷顺科技在迁入14.6万平方米的新总部后,站在新起点上,在数字龙华建设中大展宏图,打造智慧双行产业集群,努力做大做强,为龙华带来更多资源,龙华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董事长李文雄在致辞中回顾,从两年前参加捷顺科技的封顶仪式到今天见证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特区建发集团作为捷顺科技的战略股东方,两年来联手并见证了捷顺科技为“e约停”医院挂号停车平台等特区建发集团多个民生项目提供优秀的技术和服务支持,进一步推进了深圳市智慧停车建设步伐。未来,特区建发集团也将在市场拓展、资源共享、技术攻坚、管理升级等方面持续深化双方协同,充分支持捷顺科技的创新与发展。
  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表示,捷顺科技新总部的乔迁,是捷顺科技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捷顺科技从一个“八面来风”的工棚起家,1992年正式进入道闸、折叠门的产品销售时代;到1997年搬进捷顺大厦,机电产品正式转型为智能化产品;今天搬到捷顺科技中心,也标志着公司的发展实现了质的飞跃,顺利完成了从智能硬件销售到“智能软硬件+平台+运营”的智慧生态运营商的成功转型,全面进入了新的“云时代”。未来,捷顺还将更加努力发奋,做大做强,为社会民生、政府、股东、合作伙伴做出更大回报与贡献。
  庆典仪式上,各位领导、嘉宾共同为捷顺新总部揭幕,为捷顺科技的发展揭开崭新的篇章。
  捷顺科技斥资近10亿打造的新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高新园,总建筑面积达14.6万平方米,正式启用后已成为观澜新地标建筑。据悉,捷顺科技新总部园区应用了捷顺最新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以智慧车行、智慧人行、智慧访客、智慧消费为基础,以“管理平台+N种应用”的方式,全面提升园区智慧管理水平,也进一步提升捷顺科技创新创造能力,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高科技、智慧化的产品与生态运营服务,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新总部、新起点、新征程
  捷顺科技新总部的启用,是捷顺最新转型升级发展成果的见证,也是捷顺面向未来实现更高发展的新起点。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捷顺科技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引进高精尖科技人才,保持科技创新领先。29年以来,逐步从智能硬件制造商,成功转型为以智能软硬件+平台+运营的智慧生态运营商。作为国内出入口智能管理行业的开创者与引领者,捷顺科技用一次次的转型升级,见证并推动着产业的变革与发展。
  目前,捷顺科技公司创造了近300项技术专利,是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拥有800多名技术研发人员,每年以营收的12%投入研发。据捷顺科技2020年报显示,捷顺全年投入研发费用9718.87万元,全年共实现新签合同订单17.37亿元,同比增长34.34%,实现营收13.71亿元,同比增长17.78%,在疫情的考验下仍取得较好的增长。
  2021年是捷顺科技完成互联网化转型升级战略落地的关键年,也是下一个的三年战略发展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捷顺科技将朝着实现“全面云化、构建生态、裂变发展”的新目标,持续加速数字化战略转型,打造智慧生态运营商,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献智献力。
  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
  近年来,龙华区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中轴提升战略”,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强基行动和产业转型升级工程,发展“数字龙华”和都市核心建设。作为“龙华智造”的新成员,捷顺科技新总部所处片区拥有众多高新技术企业和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优势明显。
  捷顺科技新总部计划立足智慧城市新生态综合体的定位,打造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高新技术企业总部经济集聚区、自主创新基地、高新人才宜居区,让入驻园区的总部企业及创新企业充分享受片区的成熟产业资源。
  创新引领未来,产业支撑发展。在当前智慧城市建设成为刚需的大背景下,社会各界对新基建领域的投入更加坚定,5G、人工智能、大数据、基因工程等“新经济”产业的巨大优势正在凸显。未来,捷顺科技将以龙华总部基地的全面建成为新起点,聚焦智慧停车、智慧人行等出入口智能化场景的主战场,继续与社会各界一道深入参与“新基建”,共建智慧城市新生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