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诺星空发布多行业安全防范新方案
2023/10/25 06:09   华诺星空      关键字:华诺星空 安全防范 新方案      浏览量:
全域入侵防范和空地一体巡防是多行业的共性需求。全域入侵防范解决方案由周界雷视入侵检测系统、低空侦测防御系统构成。空地一体巡防解决方案由自动机器人系统、无人机机场系统构成。
  经过十余年的创新沉淀,华诺星空已形成以智能感知、无人系统、全域安防、安全应急、智慧交通五大产品线为主的产品族群。源源不断地为电力、石化、应急、司法、公安(含武警)、人防、机场、交通等行业的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1多行业共性安全解决方案
  全域入侵防范和空地一体巡防是多行业的共性需求。全域入侵防范解决方案由周界雷视入侵检测系统、低空侦测防御系统构成。空地一体巡防解决方案由自动机器人系统、无人机机场系统构成。

  1.1 低空防御子系统
  全天时、全天候及复杂背景下快速发现、预警、跟踪、处置黑飞无人机,满足重要区域针对区域低空探测预警、跟踪识别、干扰拒止需求。
  1.2周界防护子系统
  通过毫米波雷达对防区区域进行不间断扫描,融合边缘AI深度学习算法,实现对移动目标入侵防区区域及时报警并进行视频跟踪。
  1.3 空地一体巡防
  1.3.1机器人巡检子系统
  机器人根据任务规划自主导航巡检并实时将传感数据回传至中心平台,实现多元化场景巡检运维。
  1.3.2 无人机机场子系统
  自动起降,自动充电,随时待命。使无人机进行超视距远程自动飞行。根据场景需求配置部件,并逐步实现无人值守条件下的常态化、精细化自主巡逻或巡检作业。
  2 行业场景痛点解决方案
  华诺星空深入分析各行业细分需求,根据细分需求深化的场景方案包括机场跑道FOD监测、石油石化管道巡检、边海防场景开阔区域入侵防护、司法监所关键通道(AB门)藏匿入侵防范、电力水电站边坡位移监测等。
  2.1 机场跑道FOD监测
  针对机场跑道异物检测,方案通过在跑道的两侧每隔60米左右部署边灯式FOD监测雷达,对机场跑道异物进行全天候、全天时的检测预警,能够有效降低人工作业失误的机率,保障航班起降安全,提高机场跑道的飞机起降效率。

  2.2 石油石化管道巡检
  针对输油管线安防,方案主要由区域、地下管线、地面管线组成,对于地下管线采用振动光纤的形式进行异常震动检测分析,对于地面管线,采用自动化无人机进行管线巡检。

  2.3 边海防开阔区域入侵防护
  边海防需求主要分为两大场景和三大需求。第一场景是边境线场景,需要在国境线上布置线性围栏;第二场景是广域全景场景,需要覆盖无遮挡宽阔区域。针对这两类场景,可使用雷达和视频主被动融合的高精度感知技术,保证全天候智能探测分析与告警。

  2.4 司法监所关键通道(AB门)藏匿入侵防范
  出入口(AB门)管控系统是一套基于微振动、生物雷达和视觉成像技术融合的藏匿人员检测系统。系统能快速准确的检测出车辆内是否有藏匿人员,具有无漏报,极低误报的高探测水平。

  2.5 电力水电站边坡位移监测需求
  轻型微形变监测雷达主要用于边坡高精度实时形变监测与预警。系统具有非接触式、高精度实时测量、全方位连续在线测量、全天时全天候不受云雨雾影响、不受植被吹动/动物走动影响、轻量便携、可灵活部署架设、操作/维护简单、三维界面显示、智能预警等特点。

  3 总结
  华诺星空安全防范解决方案具有全域覆盖的特点,能全天时、全天候运行。安全没有99%,只有100%,系统只有能适应各种复杂气候条件,才能真正保障防护区域安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