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蓝色星际杯”
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技能竞赛隆重开幕
2022/9/30 14:58   蓝色星际杯      关键字:蓝色星际杯 安全防范 安装维护员 技能竞赛      浏览量:
2022年9月28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承办的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蓝色星际杯”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技能竞赛隆重开幕正式开幕。北京蓝色星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赛独家冠名商,公司副总裁韩松先生应邀出席。
  2022年9月28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承办的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蓝色星际杯"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技能竞赛隆重开幕正式开幕。北京蓝色星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赛独家冠名商,公司副总裁韩松先生应邀出席。
  蓝色星际副总裁韩松先生表示,职业技能竞赛既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是促进劳动保障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安防行业职业技术教育和就业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有动手能力的智慧型、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到社会的欢迎,需求量也在日益增大。蓝色星际愿全力支持北京安防行业协会在我党二十大来临之际,共同承办好此次活动,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蓝色星际以智能化视频技术研发和应用为核心,聚焦于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提供"云管边端"软硬件一体化自主安消防产品及视频安全管理、智慧物联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经过多年的业务及研发积累,培养出一支经验丰富、理论扎实、贴近市场的研发团队,研发团队由计算机软件及应用、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管理等专业人员组成,核心技术骨干具备丰富的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经验,优质、高效的研发团队为公司产品创新、技术提升等方面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作为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和技术研发,坚持将核心技术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多年来,蓝色星际持续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推动安防行业的质量新优势,不断壮大安防行业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展现新时代安防技能人才的风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