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CREATOR快捷大规模装备广州农商银行总部大楼
2014/5/27 16:2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CREATOR快捷,广州农商银行      浏览量:
CREATOR快捷智能会议系统及中央控制系统为该项目的重要内容,不仅能够满足上述要求,所提供的会议系统无反馈啸叫现象发生、能及时向与会者传送高质声音、支持多种会议模式、具有多种会议辅助功能,如茶水申请、短消息查询等、可配合摄像设备实现移动跟踪功能;CRERATOR快捷控制系统运作稳定,精准掌控,具有较强的拓展性,采用高效的类C语言编程模式。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农商银行),前身是始建于1951年、至今已有六十年发展历史的广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总行办公大楼信合大厦位于珠江新城CBD核心区域,与广州标志性建筑“小蛮腰”相望。下辖25个中心(直属)支行,630多个营业网点,注册资本金达81.53亿元,拥有员工6500多名,涉农贷款余额270亿元,是广州地区涉农贷款余额最大、占比最高的商业银行。总业务规模位居全国农商行前三甲,在广州地区位列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后居第五位。

  蓝天下的广州农商银行如日东升,近几年来业务持续攀升,众多的网点,多样化的业务对广州农商银行的经营管理、服务支持、业务开拓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效率的要求。为建立信息化、现代化、高效快速反应的工作体系,广州农商银行决定在总部大楼12、13楼全面建设十四个规模不等的会议室、培训室、学术研讨厅。

  该项目建设招标极为严格,要求采用目前国内外的先进技术,选用经过市场广泛使用的成熟产品,建立一系列高标准、技术先进,同时也是稳定、可靠的系统。CREATOR快捷智能会议系统及中央控制系统为该项目的重要内容,不仅能够满足上述要求,所提供的会议系统无反馈啸叫现象发生、能及时向与会者传送高质声音、支持多种会议模式、具有多种会议辅助功能,如茶水申请、短消息查询等、可配合摄像设备实现移动跟踪功能;CRERATOR快捷控制系统运作稳定,精准掌控,具有较强的拓展性,采用高效的类C语言编程模式。作为音视频行业解决方案与产品制造商,CREATOR快捷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仅符合国内外的相关标准与规范,在理论基础和系统架构上也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广州农商银行部分会议室整体效果展示:

  1301集团会议室

  位于信合大厦13楼的集团会议室能容纳接近400人会议,整体装修风格简洁大方,四个终端显示设备确保了会场每一个人都能全身心投入会议之中。该会议室采用的正是CREATOR快捷智能数字会议系统,于会场主席台配备了16席操作简单,音质清晰,内置扬声器及耳机插口的桌面式纯讨论主席/代表单元CR-M4102/04B(如图1),通过智能数字会议控制主机CR-M4101(如图2),或经过面板的导航键盘,或配合软件会议管理功能,实现对所有会议功能进行集中控制。

  CREATOR快捷智能数字会议系统广泛使用在在广州农商银行总部大楼的多个会议室中,如1209视频会议室、1213中会议室均安装使用。

  (图1)桌面式纯讨论主席/代表单元 CR-M4102/04B

  (图2)智能数字会议控制主机CR-M4101

1 [2] [3] [4] [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