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防范系统智能设备箱通用技术要求》标准发布
2021/11/23 16:37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安全防范 智能 设备箱 通用技术 要求      浏览量:
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提出并归口管理的《安全技术防范系统智能设备箱通用技术要求》(T/GDAF 001—2021)团体标准,于2021年11月18日发布,并于2021年11月28日正式实施。
  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提出并归口管理,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广州傲视物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盈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好安芯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站、广东奥迪安监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优特普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科安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安全技术防范系统智能设备箱通用技术要求》(T/GDAF 001—2021)团体标准,于2021年11月18日发布,并于2021年11月28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智能设备箱的术语和定义、智能设备箱技术要求、智能设备箱运维管理平台技术要求和安装等。
  本文件适用于智能设备箱在安全技术防范系统中的应用,其他领域应用的智能设备箱可参考采用。
  2、规范
  性引用文件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4208-2017 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
  GB/T 15211-2013 安全防范报警设备环境适应性要求和试验方法
  GB 16796-2009 安全防范报警设备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GB/T 17626.2-2018 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静电放电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3-2016 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5-2019 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浪涌(冲击)抗扰度试验
  GB 20943-2013 单路输出式交流-直流和交流-交流外部电源能效定值及节能评价值
  YD/T 2346-2011 通信用自动重合闸剩余电流保护器技术条件
  RFC 2544 性能测试方法及测试标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