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清新互联5G智慧视觉产品闪耀制造业大会
2021/11/22 16:29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5G 智慧视觉 制造业大会      浏览量:
本届大会,清新互联在主馆和序厅均设有展位,全方位向来宾展示公司在5G智慧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成果。展出的产品种类繁多,涉及5G智慧警务、5G智慧应急、5G智慧能源、5G安全生产、5G工业物联网、5G量子安全等多个领域。
  2021年11月19日-22日,为期4天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土制造型企业代表受邀参展,携5G智慧视觉新产品、新方案闪耀亮相。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现场
  据了解,大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共同推进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大会,清新互联在主馆和序厅均设有展位,全方位向来宾展示公司在5G智慧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成果。展出的产品种类繁多,涉及5G智慧警务、5G智慧应急、5G智慧能源、5G安全生产、5G工业物联网、5G量子安全等多个领域。开展第一天,省市领导、行业客户等嘉宾莅临展区、观摩体验,清新互联智慧视觉产品、边缘计算&云边应用实战能力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清新互联主馆展位

  清新互联序厅人工智能区展位

  省领导一行莅临清新互联展位
  5G智慧视觉新品
  重大技术装备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多年来,清新互联持续创新,面向移动执法、应急处突、安全生产、政务产业领域持续赋能,重点研发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智能技术装备,提升用户单位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本次展出的5G便携单兵、5G智能安全帽、5G智能应急布控球、5G智能应急指挥箱、5G智能一体化警灯、5G智能后视镜、5G视频边缘计算终端等5G智慧视觉产品,为参会观众带来新技术与新领域相结合的全新体验,吸引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驻足观摩。
  来宾咨询清新互联5G智能一体化警灯

  5G智能应急指挥箱产品受关注
  自组网应急新品
  创新驱动、掌握和运用好关键技术是发展制造业的关键。清新互联研发团队在无线通信领域拥有近20年的技术积累,掌握5G/4G公网、自组网、专网等多种网络通信技术。本次大会清新互联现场展出自组网应急指挥新产品,着力解决“公网盲区”、“人员聚集公网带宽不够”等应急通信痛点,极大提升前指应急实战能力。

  自组网应急指挥箱、自组网布控球受关注
  边缘计算AI
  清新互联现场展出的5G边缘计算AI产品,搭载了高性能的AI自研算法仓,可离线化部署,支持人脸识别、车牌识别、在岗检测、目标检测、电力防外破、工服检测、安全帽佩戴检测、抽烟检测、行为分析、电梯间电动车检测、烟火检测等数十种智能算法,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解决用户实际问题。

  来宾体验5G智能应急布控球边缘计算AI功能

  来宾观摩无线智能执法记录仪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根基,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支撑。清新互联将继续走实业报国、创新之路,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安徽制造、中国制造凝聚力量,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努力奋斗!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