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机动车射频识别 智慧停车管理系统 建设指南》发布
2022/2/17 16:21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重庆市 机动车 射频识别 智慧停车 建设指南      浏览量:
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管理《机动车射频识别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建设指南》(DB50/T1180-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01日正式实施。
  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管理,由重庆市城投金卡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机动车射频识别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建设指南》(DB50/T1180-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给出了基于机动车射频识别的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建设原则、建设目标、系统要求及系统建设过程。
  本文件适用于停车场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的建设。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DB50/T529机动车射频识别读写器工程安装要求DB50/TAAA机动车射频识别智慧停车管理系统通用技术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