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智慧交通 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 信息融合通用要求》发布
2022/2/14 15:10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重庆市 智慧交通 物联网 信息融合      浏览量:
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管理《智慧交通 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 信息融合通用要求》(DB50/T1173-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01日正式实施。
  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管理,重庆市城投金卡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交通 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 信息融合通用要求》(DB50/T1173-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智慧交通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中机动车动态数据采集的信息融合通用要求,包括信息融合技术业务流程、信息融合规则、信息融合评价及信息融合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智慧交通机动车动态信息融合的设计、开发及应用。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31454-2015公路收费车道图像抓拍与处理
  GB/T36625.1-2018智慧城市数据融合第1部分:概念模型
  GB/T36625.2-2018智慧城市数据融合第2部分:数据编码规范
  GA/T16.8道路交通管理信息代码第8部分:机动车车身颜色代码
  GA36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号牌
  DB50/T532智慧交通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总体架构
  DB50/T533智慧交通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数据接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