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智慧交通 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 数据管理通用要求》发布
2022/2/14 15:38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重庆市 智慧交通 物联网 数据管理      浏览量:
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智慧交通 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 数据管理通用要求》(DB50/T1177-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01日正式实施。
  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管理,重庆市城投金卡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交通 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 数据管理通用要求》(DB50/T1177-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数据管理通用要求,包括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数据存储、数据交换、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以及数据服务。
  本文件适用于物联网数据服务平台中数据管理的设计、选型和验收。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35295-2017 信息技术大数据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