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研制出反无人机蜂群武器
2019/7/30 14:42   中安网      关键字:俄罗斯 研制 反无人机 蜂群武器      浏览量:
摘要:俄罗斯联合仪器制造公司完成了一种新型武器的设计工作,该武器具备瘫痪微型无人机蜂群系统的能力。俄罗斯新武器能使所有蜂群无人机上的电子器件瘫痪,从而中断无人机与控制中心的通信。关于该武器的进展情况以及如何对无人机蜂群实施精确打击暂未披露。

  俄罗斯联合仪器制造公司完成了一种新型武器的设计工作,该武器具备瘫痪微型无人机蜂群系统的能力。俄罗斯新武器能使所有蜂群无人机上的电子器件瘫痪,从而中断无人机与控制中心的通信。关于该武器的进展情况以及如何对无人机蜂群实施精确打击暂未披露。
  蜂群系统来自于美国防部,旨在通过制造干扰来混乱敌方的防空系统。蜂群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其中的每一个“蜂”有特定功能,比如执行侦察,制造干扰或发射导弹。“蜂”同时传输信息给单个控制点并相互交换信息,能压制敌方雷达并攻击特定区域的目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