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记录仪接入移动警务系统技术要求》发布
2022/7/25 14:47   行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执法记录仪 移动警务 技术要求      浏览量:
本文件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提出,公安部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执法记录仪接入移动警务系统技术要求》(GA/T1987-2022)行业标准于2022年05月26日发布,2022年07月01日正式实施。
  本文件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提出,公安部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甘肃省公安厅、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特种警用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警翼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迅安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共同起草的《执法记录仪接入移动警务系统技术要求》(GA/T1987-2022)行业标准于2022年05月26日发布,2022年07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执法记录仪接入移动警务系统的通用技术要求、安全技术要求、安全监控组件技术要求和检测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接入移动警务系统的执法记录仪的设计、研制和检测等。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A/T947(所有部分)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系统
  GA/T1466.1-2018智能手机型移动警务终端第1部分:技术要求
  GA/T1466.2-2018智能手机型移动警务终端第2部分:安全监控组件技术规范
  GA/T1561-2019移动警务系统总体技术要求
  GA/T1720移动警务数字证书格式技术要求
  GA/T1737-2020公安移动信息网技术要求
  GA/T1768移动警务身份认证技术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